雁南

在世间,本就是各人下雪,各人有各人的隐晦与皎洁。


*凭感觉雜食

*叶修是攻

*主王乔

-活著就是為了等待given 完結..-

[王乔]Prince and swindler3

前文走起:1     2


3


王学士的日记


8月15号 阴


今天是帮灰月王子上课的第二天,依然准时到达他的房间门口。有别于昨日,他显然早已打理好等待我的拜访。


王子脸上挂着淡淡的笑,礼貌的问好,举止优雅从容,颇有王室风范。仿佛昨日的失态只是我的错觉。


课程进行得很顺利,积极的配合让我能确切知道他各方面的实力。现在看来数理方面普普通通,地理人文这方面的知识倒是挺丰富,至于最看重的律法军事 则差强人意了。可见之前的教师都是放任式教育。


离开房间的时候外头还下着小雨,王子笑着递给我一把伞,腼腆的笑容和微微向上仰视的面容让他看起来很是无害,很难想像的出他也能那样凌厉的瞪视一个人。


关于王子的一切还需要近一步的观察。


Ps联系不到接应人



8月23号 晴


下了一周的雨后今天终于放晴了,王子的心情却有别于天气晴朗变得阴沉。当我前往授课时他依然准时出现应门,房内却拉起厚重的窗帘,光线仅能透过空隙渗入一些,王子皱了皱眉,调整窗帘拉起的角度把最后一丝光线阻绝在外。室内由灰花板上的水晶灯和书桌上的桌灯维持照明。


明明是晴空万里的日子王子却把这里布置得像不见天日地窟让人觉得匪夷所思。具体原因等待进一步的观察。


Ps联系不到接应人



9月4号 阴


经过半个多月的观察,归结出灰月王子的一些基本性格。


首先,王子的姓个起伏直接受到天气的影响。阴天或雨天时他的心情一直是很愉快的,而大太阳子日子里他会把窗帘拉上,有一些抗拒出门,显得比较沉闷。今天我有意无意说出了我的猜测并得到他正面的回应,王子有些不好意思地说"因为我喜欢看雨水滴落的感觉,湿润的空气让我有活着的实感,而阳光对我来说太过刺眼。”


虽然不知道这里头有什么故事,不过一切只能多多留意再观察。


Ps还是联系不到接应人



9月13号 晴


今天上课时发生一个出乎意料的情况。


上地理课时闲聊到北方城镇莫卡制酒的方法被驳斥了。王子反驳的有理有据,头头是道的,我问他是怎么知道这件事的王子回答因为他曾经前往那个地方和当地的居民交谈过。问题是,在官方记载中,王子从小到大出巡仅有一次,是在他15岁时前往东方的百草城。


灰月显然看出了我的疑惑,露出调皮的微笑,眉眼弯弯透出一丝狡黠的光。 "告诉你一个秘密好不好,不能说出去喔,我信任你的”我答应他。王子随即走到房间壁炉旁,旋转墙壁上的烛台。一个暗道就出现在我的眼前。


先不论王子利用暗道只身前往北方小城的经历是否属实,这个暗道的发现或许会对我们的活动非常有价值。应该要找个机会研究一下。


Ps过了一个月还是联系不到接应人


9月24号 晴


今天进王子的房门时我吓了一大跳,有别于预想黑漆漆的情况,房内的摆饰被柔暖的橘红包裹,阳光透过浅色的内帘洒落。


灰月笑着和我打招呼,最近他的情绪越来越稳定了,如果是因为我的教导或是陪伴,那或许代表计画已经成功了一半。


无论如何,好消息。


Ps接应人仍然没有向我发出任何讯息,或许应该考虑他发生了什么意外这样的可能性,或是去接触有可能的人选,我内心已有盘算。


10月2日 阴


总感觉灰月不是个简单的人,虽然他的举止意图都很简单,但小细节里表现出的气质总让人觉得不对劲。在某些瞬间,他眼神中透露出的复杂不是他这个年纪孩子该有的。虽然说他本来就不是一般的孩子,皇室的水太深,太多纠葛。


Ps接应人仍然没有回应,我想我应该主动找寻他了。目前觉得有可能的人之一是守卫刘小别。正巧明天王子邀请我去观摩他们武术课程的教学,或许能试探看看他。希望是他,毕竟这也是我的小小私心。


tbc

好久沒寫文.....

我還活著!

评论(3)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