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南

在世间,本就是各人下雪,各人有各人的隐晦与皎洁。


*凭感觉雜食

*叶修是攻

*主王乔

-活著就是為了等待given 完結..-

[叶翔/周方]有些人的电脑你最好永远也不要碰

 @貍貓君 生日快樂哈哈哈哈。可以正大光明的開車了呵呵。

0


联盟里大多数人好奇心都很重。


所谓好奇心很重就是明知有些东西看了也不会有任何意义却仍然克制不住自己罪恶的爪子。


1


孙翔的状态不太对。叶修一边亲吻着他一边想着,温吞,从容的,一直都是有着十足把握的模样。孙翔,一个张扬热烈的人,多数时候一向坦承,不太能忍,只要有那一分的耐心就会露出破绽,有意无意的,然后被缉捕归案。


孙翔曾经气恼的同叶修说过,好像自己的每一个想法都躲不过他的眼睛。叶修似笑非笑的看着他,嘴角勾起一点弧度,也没说话,孙翔就气得哇哇叫说你这嘴脸果然是看一次想打一次。


可惜叶修有能让孙翔气得跳脚的法子当然也有能让他一秒安静的招。一个蜻蜓点水的吻就能定胜负。看孙翔那张十足帅气的脸上迅速充红,唇张张阖阖半刻说不出话,叶修有一种难以言喻的满足感。真有趣,真有趣。


虽然说逗孙翔实在是人生一大志趣,但这并不代表叶修不顾虑他的感受,反过来说,叶修可以说是最在意他心情的人之一了。这种细腻仅有江波涛能比拟,却又不那么博爱。


孙翔有时候对人情世故看得不那么透彻,可也没有傻到忽视他人对自己的好。他百倍奉还。他们的爱情看似浅白,却不简单。


亲亲搂搂抱抱倒是必须的。看时机差不多了,叶修自然地把手往孙翔身后探,却被握住了。不同于以往意思意思反抗而是坚定而认真的阻挡。真宅男叶修动起真格当然是赢不过阳光宅男孙翔的。


看来问题就出在这里了。叶修问,怎么了啊?


被情欲薰的沙哑的嗓音对孙翔有无可阻遏的魅力,更坚定了他搞事的决心。


“今天我在上”孙翔真诚的直视叶修


“骑乘的话腰会挺酸的你可以吗?”叶修真诚地回答孙翔


“............你装傻吧叶修”


“怎么突发奇想?”叶修饶富兴趣的问。虽然亲亲搂搂抱抱挺有趣,剖析孙翔心理也很有意思。


“.........。”


叶修叹了口气,那样子就像威胁顽皮孩子要打电话给父母的老师一样”你不说我还可以问江波涛。”


“不准告诉江波涛!”孙翔快手快脚地抢过叶修的手机


“告诉江波涛什么?”


“喔对。反正你问江波涛他也不知道”孙翔突然有了十足底气


“但我知道你有事情瞒着江波涛了。你想他有了想查的心思你还藏的住吗?”叶修微笑


孙翔试着想像了一下江波涛微笑着逼问的模样,背脊发冷。”你们搞战术的心都脏。”


“谢谢”叶修听到孙翔小小声地抱怨笑了出来。


孙翔吸了一口气,道”我看了一篇周叶文,你知道那是什么吧”


叶修见多识广,该知道的不该知道的都略有涉略,淡定的回覆,表示自己确实是内行人”为啥不看叶周?”


“.........为什么要看叶周”


“那为什么去看周叶?”


“.........因为江波涛的电脑里面只有周叶”


“...... ..”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但叶修毕竟是叶修,很快转回主题”所以你对(周叶)里的我印象深刻,所以想要在上面?”语毕,还有意无意的用腿去勾孙翔,脸上表情似笑非笑。


“是这样“孙翔也不害躁了”你这么善解人意真是太棒了,快躺平吧,今天翔哥在上”


“哦〜”叶修腿上失力,轻松地把孙翔绊到了床上”但是我主吃叶翔呢”



2


后来叶修得知了那些乱七八糟的周叶是他和周泽楷借用江波涛的电脑找连续剧看时不小心翻到的。


据说周泽楷之后就去下载了一个叫lofter的程式,后来也不知道找到了什么......。


3


周泽楷是个讲道理的人。


从小优良的家教告诉他不能抱持偏见去评断任何事物,而是要求自己的脑袋清析的判断其中的利弊是非。


过滤掉一些垃圾话以后,队友们无意义的调笑他都会认真地听。安静的人大多都是很好的倾听者。周泽楷一张帅脸,眼神真挚而专注,仿佛现在最重要的事莫过于听你说话。那副模样折服了每个领导,队友,还有方锐。


同是五期的小伙伴,他们接触的机会也比平常选手多些。久而久之就熟了起来,处在一起时若有若无的暧昧气氛在某次方锐邀请周泽楷一起看周迅的电影后成了既定事实。


周泽楷努力的思考过很多次,方锐喜欢自己的理由,却苦思不得其解,每每见面想问的时候,甜滋滋的脑袋又会把这事忘得精光。谁叫他是那样喜欢方锐,光是听他扯皮就想傻笑,被偷偷亲一下就开心地想跑圈。


就得过且过吧。一向理智的周泽楷暂时放纵自己不去思考任何对他而言太过艰涩的哲学难题。


就像方锐说过的:想那么多做什么,我们不适合那些区区绕绕的,你继续负责貌美如花,我帅气一如往常就好了嘿嘿嘿。


作为一个方锐大大的脑残粉,周泽楷当然是不会介意为什么是他貌美如花了。而这个描述倒也不能说他错......


这样和谐而美好的相处模式一直维持到了周泽楷打开了江波涛电脑里那神秘资料夹那天...... ..一开始他震惊于此文脑洞之深大,赛后一个纯洁的,属于前辈与后辈间友好的对视都能脑补出一出香艳的床戏。后来他不知受到什么神秘力量的影响去下载了一个叫做lofter的程式,不知道怎么地看到了一篇方叶。其实周泽楷的内心是拒绝的。不过作者的文笔实在是太好,里头的方锐实在是太令人喜欢,周泽楷就一路追到了完结。


看完文以后周泽楷开始深深地怀疑起人生。怎么看方锐都有十足的理由喜欢叶修阿。文里的理由真切到周泽楷都快要相信方锐喜欢叶修了。再翻翻周方少到可怜的150热度周泽楷心里突然一阵心酸。但身为周方最坚定的粉丝,他默默地吃起了粮......。


终于到了全明星当天,周泽楷熬到能和方锐独处以后,抱住方锐,问出困扰他很久的问题”你为什么喜欢我?”


方锐看起来很是惊喜,随即摆出架式说道”爱情不需要理由,你喜欢我,我也喜欢你,这样就可以了。”


周泽楷快被方锐忽悠过去了,但心里隐隐约约的感觉好像抓住了真相,脑袋一转突然福至心灵,说”该不会是因为我长的好看?”


“哈哈哈”方锐窝在周泽楷怀里笑了”还因为你可爱”


周泽楷觉得很无奈。不过至少这样就能确认叶修和方锐之间真的非常纯洁。


4


为什么江波涛电脑里会有周叶文本?


据说是当轮回还没有变成超级战队以前被嘉世虐的时候,轮回每输给嘉世一次江波涛就开一个周叶连载。


可以说是非常用心了。


end


评论(24)

热度(2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