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南

在世间,本就是各人下雪,各人有各人的隐晦与皎洁。


*凭感觉雜食

*叶修是攻

*主王乔

-活著就是為了等待given 完結..-

【王乔】王不留行治痛经,中西结合疗效好(四)

  • 我们是王乔杠把子搞事儿天团,这里六順子

  • 前文走1   2   3   5    6(完)


“一帆,你愿意和我一起走吗?”


王杰希面上挂着一抹淡淡的微笑,神情从容迷人,朝乔一帆伸手。乔一帆突然就觉得这世界上没有事情是他不能做到的,这个人一向这样自信而强大。


乔一帆想牵王杰希的手,想要应允他的邀请,一同前往那未知的国度。虽然王杰希对他们两人之间的过去一无所知,但这挺无所谓的,他们将会有未来。


手快牵到时,一旁沉默了一段时间的王不留行突然有了动静,拍开他们两个,特别有气势的说“我还没答应你要和你回英国做研究呢!而且这去不去可以再说,我们的旧帐可得先算清了。一码归一码,我就是这样讲道理的人,你们说是吧”


王杰希一脸蒙逼:旧帐???????我们今天不是第一次见面吗?


王不留行也不管毫不知情的王杰希,朝面色不善的乔一帆走近“难怪我一直觉得你俩眼熟,不就是7年前的那两个小毛孩吗,样子变了挺多怪我一时没认出来呢。若是一般的妖可能这事就这样揭过了,可我是谁?我是来自深山包治百病的王不留行!没有什么能逃过我的眼睛!”


“到底什么事啊... ..”王杰希终于忍不住发问了


“再装再装再让你装傻!七年前和我借了什么东西你还能忘了吗?”王不留行哼了一声,反手要擒住乔一帆。乔一帆反应也算机敏,握住手上的桃木剑和符咒就要念咒,却因为太紧张了而把桃木剑落到了地板上。


抓住没有念咒护身的乔一帆对修练多年的王不留行来说轻而易举。她谨守反派死于话多的原则扔下一句”这小孩我就先带走了,把你借走的东西还回来,我便把他还与你”就化作一阵风走了,向她来时那样。


王杰希挺茫然的,听王不留行的话,自己和乔一帆早在七年前就曾和他借过什么东西,且久未归还,可王杰希真的没有相关的记忆,又何处去寻那”借走的东西”呢?


不过王杰希可不是会善罢甘休的人,决定先去找乔一帆曾经提及的叶修师父求助,顺便了解情况。下定决心后,王杰希拾起乔一帆落在地板上的桃木剑,却在木头触及肌肤的一瞬,感受到胸口像是烧伤的灼意。王杰希忍着痛楚,把放置在胸口口袋的护符取出,那护符便绽出更刺眼的光芒,像被桃木剑吸引一样,缩小了型态嵌进剑柄中央的缺口。霎时,原先小如玩具的桃木剑开始变大,并浮出精致的纹路。王杰希惊奇地看着这一切的变化,还来不及做出什么反应,头却剧烈的疼痛了起来。


脑中浮现大量的资讯,那些午夜梦回时曾出现的,残碎如幻想的片段慢慢拼凑,联系在一起。从未见过的,碧青的山林,里头奔驰一大一小的两个身影,并不细致却可爱得很完美的,孩子替少年带上的花冠,还有谁曾经如此单纯清脆的琅琅笑声。


画面不断转换着,让王杰希在短短几秒里就渡过了好几个春秋。


当一切终于停下时,王杰希发现自己跪坐在地上。他闭上眼睛,回想方才所见的最后一个场景。


“一定要回来啊”那个笑得甜甜的少年说着”别忘了约定”


王杰希抬起头,意料之中看见一个熟悉又陌生的人叼着一根烟草已在树旁。


“叶修

tbc

*其實這個發過一次但是被吞了。今天寫完稿子突想起還有這篇!

*我愛王喬,愛天團哈哈哈哈哈

评论(2)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