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南

在世间,本就是各人下雪,各人有各人的隐晦与皎洁。


*凭感觉雜食

*叶修是攻

*主王乔

-活著就是為了等待given 完結..-

[全员]送礼

*一點喻黃取向

0
''很——无——聊——''黄少天躺在床上呈懒趴状。

''那应该要做什么呢! ''李轩问

''玩——游——戏——''黄少天兴奋的说。

''没错!谢谢黄同学的配合!又到了我们全明星赛的空闲团康时间!让我们、''李轩踩上椅子,用力的跺一下。接着把手举高,做出牛仔甩绳的动作。

''High 起来! ''

''喔喔喔! ''黄少天积极配合,其余人吃瓜围观。

''那就开始吧! ''群众的冷漠不可能浇熄李轩同志炽热如火的内心。

''喔,好啊''叶修应和。

众人:吃惊

只见叶修慢悠悠地从袋子里拿出一台笔记型电脑,三两下准备完毕,点起一根烟,说''今天晚上此房间内除了黄少天以外的职业选手,一人一个pk名额,不可转让不可售出,电脑自备,要打要快,先抢先赢。 ''

李轩握着扑克牌的手稍稍一顿。

王杰希搭上高英杰多肩膀明示。

黄少天嘴角一抽。

喻文州面色自若。

微妙的安静大概维持了三秒,才听见喻文州说''平时大家的工作就是打荣耀,若是玩点别的转换心情,想来也是很好的。 ''

叶修吐了口烟。

''好啊''只见包子立刻搭话''我们来玩守望先锋吧,我觉得挺有趣的。 ''

众人:.......

苏沐橙:那就国王游戏吧!

众人:? ? ? ? ?

1

妹子是荣耀联盟的财富,是不可违逆的存在,经过良好的沟通以后,在这个美好的全明星夜晚,大家玩起了国王游戏。这个集刺激,智慧,勇气于一身的伟大活动!

''啊真幸运。 ''楚云秀说。

''对。荣幸当第一个国王。 ''苏沐橙甜甜的笑,明明如天使般的面庞却让人觉得有点危险。

''我选6号''

黄少天面色复杂。

''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

''大冒险''黄少天表示他富有智慧与勇气。

''一个长期惩罚.....大家觉得可以吗? ''众人点头,幸灾乐祸。

黄少天:......喂!

苏沐橙很满意大家的配合''每场被国王点到的人可以选择真心话或大冒险。为了避免大冒险的活动妨碍到其他房客,直接指定主题,即兴表演一段送东西给黄少天的小剧场。 ''一番说词,有理有据,合理贴心。

黄少天:这不就代表我每一场都要被惩罚吗!

2

因为黄少天肩负长期惩罚,不用抽牌。

国王:张新杰''4号牌,真心话大冒险? ''

4号:张佳乐''大冒险吧⋯⋯''

不就是送东西吗?张佳乐掏出一个水蜜桃口味的果冻扔给黄少天''诺,你爱吃的。 ''

苏沐橙拍桌:小剧场.....!

张佳乐:........啊,可爱迷人的天天啊,吃水蜜桃罐头会长高哦! ''

黄少天:你哪只眼睛看见爷可爱了!明明是帅!帅裂苍穹!

楚云秀和苏姐姐咬耳朵''我觉得可以''

苏姐姐''我觉得不行''

楚云秀''我觉得第一个总裁风可以''

苏姐姐''我觉得后面那个发言不行''

两厢对视,握手。

3

一发完牌江波涛笑着说''9号吧。 ''

随即收获周泽楷不知所措的眼神一枚。

江波涛:......我知道我错了,小周我真的知道我错了。

周泽楷也没有做多余的挣扎,默默的在众人的注目下走到黄少天身旁,伸出手。

黄少天:干嘛

周泽楷:......手机

周泽楷拿到黄少天的手机以后,靠黄少天又更近了点,露出让日月都为之失色的男神微笑。喀擦。

照片里的周泽楷依旧帅的不可直视,黄少天则因为茫然而显得有点呆。

黄少天:......谢谢你的礼物让我知道我不是世界第一帅的。

苏&楚:满分

4

国王:王杰希:6号,真心话大冒险

喻文州微微一笑:大冒险

只看见熟悉的一幕再次上演,喻文州戳隔壁黄少天的手臂。

黄少天:队长?

喻文州:少天手机

然后喻文州伸出左手比一个半心,右手臂环着黄少天的肩膀持镜。只见黄少天呆呆的用右手比了个赞。

喻文州轻轻的说:少天,比心。

喻文州吐息在脖颈产生的搔痒感让黄少天的脸有点发热,就迅速配合动作了。

5

国王:楚云秀:10号,真心话大冒险?

叶修扔出10号卡牌,道:大冒险。

随即拿出一张纸,饭店桌上附赠的那种,写了起来,拿给黄少天。

上面字迹潦草写着:10次pk。

''过分过分过分!我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居然要用卷才能跟你切磋? ? ? ''

''就算是半夜也是可以的''叶修无视黄少天的抗议,继续做产品说明。那样子怎么看怎么真诚。

黄少天有点无言,但到底没把''你只有半夜醒着吧''这句吐槽说出口。


6

国王笑咪咪:7号,真心话大冒险?

王杰希:喻文州你怎么做牌的? !

喻文州一脸无辜:没有啊。

王杰希面无表情:真心........

方士谦:大冒险好玩的!

说完眨了眨眼,道:你可以的!

王杰希:......哦

方士谦挤眉弄眼:那个那个

王杰希停顿了两秒,像是下定什么决心一样,往黄少天的方向双手伸直,喊''星星射线! ''

全场安静。

''噗''

众人猛然回头看看是哪个勇士,乔一帆晚了大家一秒,茫然的看向方士谦,对方对他露出一个慈爱的微笑,爱莫能助。

王杰希: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一帆......

7

国王:宋晓:1号

郑轩无奈:你偷看我的牌...不算...

宋晓:没关系没关系,随即附耳说了几句

郑轩:欸?不要啦。

宋晓又低头说了几句,只见郑轩点了点头,神秘的py交易已然达成。

看着郑轩越来越近,黄少天内心升起危机感,而这种直觉在余光瞄到宋晓鬼鬼祟祟拿出手机的举动时坐实了。

''对不住了''他听见郑轩说,郑轩长得很好看,眉头轻皱的清俊模样还是帅。黄少天一个愣神便感受到脸颊上濡湿而温热的气息。

郑轩亲了黄少天一口。

喻文州的眼睛睁大了片刻,又细细眯了起来...

8

''我来发牌吧''只见喻文州这样说

没有人有异议。

国王:喻文州

众人:.......做牌了吧喂!

只见喻文州像是什么都没发生一样,装作沉思的样子''我指定国王吧''

''还有这种操作啊⋯⋯''郑轩默默吐槽

喻文州倒没有再装不知情的样子,不知从何处拿出一个戒指。

戒指等材质不是金属的,倒像是用小草手工编织而成的,并不能长久保存。

他拉过黄少天的手,套了上去。又不知道对黄少天说了什么,大家只见得黄少天的耳朵像被火烧过似的迅速窜红。

郑轩转头跟宋晓说:我就说不能激队长...狗粮吃的开心吗?

宋晓:...开心....

9

苏沐橙收回大家的牌以后道:时候也不早了,大家便玩最后一轮吧

听到苏沐橙的发言,每个人都松了一口气。

没多久叶修拍出了自己的牌:国王说:1号。

每个人纷纷亮出自己的牌。

王杰希:2
喻文州:3
张佳乐:4
郑轩:5
苏沐橙:6
宋晓:7
张新杰:8
方士谦:9
楚云秀:10
周泽楷:11
李轩:12
江波涛:13
乔一帆:14

方士谦:1号呢?

周泽楷用手指了一个方向。

你诧异的翻开自己手中的纸牌。

''1''

抬头便见到一个灿烂的微笑。黄少天:是你啊,来这儿!

.......

End

夏天的北海道是個好地方!

评论(4)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