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南

在世间,本就是各人下雪,各人有各人的隐晦与皎洁。


*凭感觉雜食

*叶修是攻

*主王乔

-活著就是為了等待given 完結..-

[王喬]你長得像我未來的男朋友2

2

乔一帆呆愣愣的站着。

 

他不是没遇过尴尬的场面,不过适时的规避和傻笑还是很有效的。初来兴欣叫破肖时钦和孙翔时,甚至被叶修拉到柜台后方称赞了。

 

回到现状,乔一帆的心情大概可以归纳为''卧槽好像撞破了偶像的秘密了怎么办?''和''王队为什么不说话?我真的看到什么不该看的东西了吗? ? ''

 

本来那两人间剑拔弩张的气氛顿时像被针戳了一个小洞的气球,泄了精光。

 

王杰希原来也没想过会遇到乔一帆,更不明白为什么这个乖巧的后辈会这样无预警的冒出来。若要解释显得欲盖弥彰,不解释又怕他多想,王杰希一时拿不定主意,身边的罪魁祸首倒先行一步。

 

''开个玩笑。 ''那人笑咪咪的,把扶在墙上的手收回。

 

一句话便把王杰希和乔一帆都打回原形,默契一致的往会议室走。

 

***

 

国家队全员看到王杰希时都幸灾乐祸,除却高英杰有点心虚。不过他想,王杰希可不是会被捉弄到的人,倒是可怜了乔一帆,被推着往枪口上撞。

 

王杰希本身并不可怕,却自带一种威仪,仅仅针对后辈,让人不敢造次。

 

按部就班的把招集会的例行公事跑过一遍,将事前准备好的各国国家队资料片和宿舍房卡分配完以后王杰希松了一口气,算是完成阶段性任务了。

 

正要宣布解散,却发现所有人除了高英杰,都盯着跟在王杰希身后进来的那人看。

 

这场景怎么那么像刚分班以后,班主任上台致词顺便介绍实习老师呢。卢瀚文想。

 

''这位是方士谦,我们的随队翻译。 ''王杰希说。

 

众人:欸? ? ? ?

 

***

 

说起联盟的治疗之神方士谦,那可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早些年前,辅佐队长王杰希差点再建三连冠的微草王朝,即便状态还在巅峰,仍在第七赛季结束以后,捧着冠军的光辉退役了。

 

方士谦就是这样一个自带传奇色彩的男子。在微草小辈柳非高英杰刘小别等人的印象中始终带着笑容,不怎么正经的模样,全身上下会让你感觉到阳光的地方大概只有他始终整洁的板寸,和在你濒临死亡时恰好奶的那一口。

 

其余时候都有点散,还特别喜欢同男神(王杰希)斗嘴。

 

国家队里头也有不少呆过微草的,乔一帆就是,却一时没反应过来。主要原因还是出在发型上,气质倒没什么变。

 

想当初微草老板问方士谦要不要换个发型改变形象,还被义正严辞的拒绝。

 

''换个发型别人还要不要活了,要是被我帅死了怎么办。 ''方士谦是这样说的。

 

王杰希看着只画了叶秋小黑人却依然卖到断货的某产品默默不说话。

 

众人吃惊以后也渐渐缓了过来,心里一致认同方士谦大前辈这种略长的发型的确更骚包了难怪看不出来,就互相约着要去吃饭了。

 

已经是联盟里中流砥柱的小年轻们也约了乔一帆,王杰希本来要留人下来讨论一些接下来训练的安排和某些误会,看乔一帆转头就要回绝朋友的邀约也就体贴的摆摆手说晚一点再讨论没有关系,乔一帆应了声好,跟着大部队去吃饭了。

 

这一走却也走的不彻底。一顿饭吃的一点也不走心,心里全想的是自己的前前前队长和前前前前副队长,说不上来的在意,恍惚的把牛奶冰淇淋吃到鼻子上去了。

 

邱非都看不下去了,偷偷蹭来高英杰隔壁问''乔一帆怎么了? ''

 

高英杰随口应了句。''大概是方副回来了太兴奋? ''

 

邱非叹气。''我以为他只是王杰希的狂热粉丝。''

 

''不知道。''高英杰把手上冰淇淋的脆桶吃完。''那就是因为王队当领队太兴奋了。 ''

 

''他这样子明明是痴傻......''邱非说。

 

''你管那么多,过两天就好了。 ''高英杰说

 

''是哦。 ''邱非说。

 

''是的哦。 ''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乔一帆下了邱非和高英杰一大跳。

 

回程的时候乔一帆让大家自由活动继续玩会,打算自己去找王杰希讨论一些国家队接下来的行程安排。

 

“今天或许是最后不查房的一天呢!”小乔队长和善的说。

 

东西整的差不多以后乔一帆估摸着可以去找王杰希了。领队和队长的房间就在隔壁,乔一帆一转身就到达目的地了。

 

扣扣。他规矩的敲了两下房门,很快的脚步声响起,门开了。

 

''王杰希我等你很久了啊''方士谦抗议。

 

乔一帆看方士谦穿睡衣懒懒的倚在门边的样子愣了一下,向后退了三步,确定这是王杰希的房间无误,又反射性的想继续往后走,右转,回到自己的房间里头,却在转身的瞬间撞到一个人。

 

''一帆你来的正好,我们来讨论一下明天......''王杰希说。

 

''不、不打扰了。 ''乔一帆有点慌乱的说,连忙想绕过王杰希的身子。

 

''怎么回事? ''王杰希一脸茫然。

 

''没怎么。 ''乔一帆说,王杰希同时看到在旁边看热闹的方士谦。

 

''等等一帆你好像误会了什么。''王杰希哭笑不得,顺手抓住乔一帆的手腕。

 

乔一帆脑中某一根筋瞬时就断了,某种情绪涌了上来,搭配上乔一帆一整天的yy催生出一句尾音颤抖的话。''前辈这样不恰当......''

 

啪。乔一帆还没解释如何不恰当王杰希另一只手就把一个钥匙放到他手上,正是开门时转身用力过猛时从口袋里掉出去的。

 

原来只是要还钥匙啊。

 

乔一帆为自己的自作多情通红了脸。

 

哦。



tbc

繼續誤會

评论(6)

热度(1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