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南

在世间,本就是各人下雪,各人有各人的隐晦与皎洁。


*凭感觉雜食

*叶修是攻

*主王乔

-活著就是為了等待given 完結..-

[王喬]你長得像我未來的男朋友3

3

 

王杰希郁闷中还有点无奈。

 

说起来他也是个顶替的。 原来安排要担任领队职务的喻文州大学要提前报到没有办法胜任,带着黄少天和叶修和善的找自己帮忙,也只能应了。

 

谁叫王杰希刚好从世界各地旅游回来? 而这个暑假真的完全没有安排行程? 叶修还用那带点戏谑笑意的嗓音拿要把陈年往事告诉后辈"拜托"。

 

''我觉得你是故意的。 ''王杰希向喻文州抱怨。

 

''怎么会,我错失了这个机会觉得很痛心。''喻文州脸上挂着得体的表情带着三分悲痛,三分感激,四分幸灾乐祸,心情很好的样子。

 

''你就是以前一直被主席拖着当国家队队长,这次才千方百计的把领队的职务甩给我。''王杰希一语道破。

 

喻文州没有辩驳。''好期待大学生活哦。 ''

 

''要不我暂时顶替你帮你报到? ''王杰希随口胡说八道。

 

''哈哈哈你真幽默。''

 

''哦忘记你比较矮,无法假扮。''

 

...... 所以就只是为了嘲讽这一句咯??? 3公分很了不起吗???

 

很幼稚,超幼稚。 喻文州心里摇头叹气,为这任的国家队队长点蜡。

 

话说回来,虽然王杰希是被动接受任务的,但他秉持着''要不然就不答应,答应了便做到好''的信念还是认真的做事前调查预备上任。

 

谁想到半途冒出一个方士谦笑嘻嘻的说自己是联盟特聘的翻译,乔一帆顶替邱非上任国家队队长。 越来越乱。

 

本来预想”指导联盟小辈,终日苦思荣耀战术”的预想情景似乎被”苦恼后辈居然误会我和多年损友有染”取代了一小部分。

 

说实话现在的乔一帆对于王杰希是陌生又熟悉的。以那样自信的姿态站在战场上指挥众人,赛后一起复盘的乔一帆对王杰希来说是陌生的。但练习时间结束后,乔一帆那样若有似无的逃避着自己的态度又意外的让王杰希感到熟悉。 他这才察觉,乔一帆在自己的印象中竟一直是闪躲的,撇开头的。

 

王杰希觉得很有趣。

 

突然想到刚答应完接下职务以后叶修来串门子时说“干嘛这样心不甘情不愿,的我觉得你其实也很有兴趣的。 ”

 

王杰希赏给叶修一个你编,你继续编的冷酷眼神。

 

“乔一帆...... 高英杰,不都是你带出的人吗。 不对,小乔是我们兴欣的。 ”叶修拉长着音说。

 

“…….随便,不过对于无关紧要的事你嘴巴闭紧一点。 ”王杰希强调”不要乱说话。”

 

“好咧。 难道我看起来像是那种爱乱八卦的人吗?” 叶修拿出一根烟叼着,神情间全是不可置信。

 

 信你才有鬼。 王杰希想。 不过.......兴趣好像真的有一些。


tbc



评论(9)

热度(11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