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南

在世间,本就是各人下雪,各人有各人的隐晦与皎洁。


*凭感觉雜食

*叶修是攻

*主王乔

-活著就是為了等待given 完結..-

[王乔]你长得像我未来的男朋友4

4

国家队的集训期只有两週,除却每天的基本练习,双人对练,小组对练。还要制定战术,安排阵容等等,工作十分繁忙,尤以队长和领队為重。

 

队长不只要顾上自己的练习,还要处理许多杂事。领队除了给予游戏上的协助,还要关心成员们的身心灵状况。

 

这届国家队成员正好是王杰希下一代的后辈,大多熟识,这份差事做的也相当自然。只是有的时候看见在自己跟后跑东跑西的乔一帆,会觉得自己像一个幼儿园老师,一帆是他的小班长,带着黄色渔夫帽,睁着大大的眼睛,一脸诚恳的管束调皮的同学们。''不行乱跑,老师会生气的。''

 

王杰希越想越觉得可爱,在乔一帆经过自己旁边时一脸慈祥(王杰希自己这样认為)的拍了拍乔一帆的头。''一帆辛苦了。''

 

然后收获了一隻满脸通红的一帆。''王队这是怎麼了......''拿着资料急忙逃离的乔队长摸了摸王杰希刚刚触碰自己的地方,指尖好像都在发烫。

 

先不论乔一帆现在跟王杰希平时相处的那丝尷尬,王杰希意外的发现乔一帆在战术上的素养相当高,在很多事情上都能保持着自己独到的见解。有时候讨论着便手痒,喊来几个国家队的成员便直接开一把游戏实行。

 

王杰希有时候会想,自己当时怎么没有发现乔一帆这方面的潜力,却怎麼也无法从那段时日模糊的记忆裡分离出单单属於乔一帆的某一个片段。焦虑、急切的情绪充斥着回忆。王杰希意识到了,自己还是不够成熟。

 

随之一笑。又或者是只有兴欣能成就这样的乔一帆呢?

 

然后这个让王杰希左思右想的乔一帆每每就在结束游戏的讨论后,变回那个瑟缩起叶子的含羞草。

 

王杰希觉得一定是因為方士谦搞出的乌龙让他的小队长尷尬了,虽然知道是误会,但还是一直无法介怀。等等.....一帆应该知道是误会吧。

 

王杰希陷入沉思。过了一会,他从怀里拿出一个信封,露出微笑。

 

***

 

一个非常普通的集训日夜晚。

 

乔一帆在晚训结束以后,还留在会议室整理今天的资料。王队今天不来吗。他心想。也是,这几天他也非常辛苦。儘管心底有一丝落寞,乔一帆还是有条不紊的整理文件。突然,会议室的门开了,人是乔一帆等的人没错,但...感觉好像不太对。

 

只见王杰希稍稍打理过自己,穿着轻便却不随意。他的身子轻倚在会议室的门旁,指尖绕着一串钥匙,说道''一帆先别研究资料了。''

 

''誒?''乔一帆完全没进入状况。

 

''傻啦。''王杰希笑了一声''领队带你出去玩。''


tbc


來填坑(?


评论(10)

热度(1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