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南

在世间,本就是各人下雪,各人有各人的隐晦与皎洁。


*凭感觉雜食

*叶修是攻

*主王乔

-活著就是為了等待given 完結..-

[王乔]夏日祭活动总结——夏天真真好。

是夏天

王了个乔:

嘿大家好我假装是王了个乔的官博君(ฅ∀<`๑)♡!




在吗各位王乔tag里的姑娘们想我了吗好久不见还爱我吗昨天吃粮开心吗在吗在的话就说爱我!!




昨日是王乔久违的夏季搞事第一弹!




👇




🌟\2018王乔夏日祭/🌟




本次搞事分为两组——夜间/白日,并每组有十二饮品及所对应歌曲,相信大家都发现了夜间组狂放不羁摩拳擦掌准备开车和白日组甜超可爱越看越想喝肥宅水的不同啦!




夏日祭主催: @akuanggg  @花泽Q  @鸽和咕咕咕 




那我们开始一一感受叭♡






>夜间组




00:00—@貍貓君




🌟Christmas light + 玛格丽特 🌟






♪LIike some drunken Elvis singing


随着喝醉的人们


♪I go singing out of tune


唱着跑调的歌谣


♪Singing how I always loved you darling


唱着跑调的情歌


♪And how I always will


我永远爱你




《点我看狸猫老师表演rap!》




狸猫:yo!






01:00— @雁南 




🌟 Beauty + 越前美人 🌟






♪love you right


如果你能给我一次机会


♪I want you


我想要你


♪by my side


在我身边






《节点》




南南:能參加這次活動非常開心!特別感謝主辦的大家,真的非常非常用心!也期望大家有個美好的夏季。王喬還有很多個夏天(x






02:00— @河神为鱼 




🌟 Sunrise + 特基拉日出 🌟






♪You know,baby I'll wait for you here


亲爱的,我一直在这等你


♪Feel so in the moment,yeah,can't lie


在这美好的时刻


♪I swear when I'm with you, there's no downside


我保证我永远不会离开你






《Sunrise》




鱼鱼:参加活动的老师都是天使!我仍然顽强的写了王乔车hhh希望喜欢王乔的人越来越多(っ╹◡╹)ノ






03:00— @一只夏泽跳下水 




🌟Dragonsong + 激情海岸 🌟






♪Children of the land do you hear


大地的子民啊,你们可曾倾听


♪Echoes of truths that once rang clear


那层清晰响起的真相的回音


♪Two souls intertwined


交织的两个灵魂


♪One true love they did find


最终找到了那真切的爱






《Dragonsong》






夏泽泽:感谢组织带我搞事,希望我的渣文笔不会被喷得太惨……这个故事其实写得不是很完整,之后我会在长烟一空这个主页开个连载好好写一下的,这个设定毕竟是我最喜翻的西幻啊~祝大家顺顺利利!祝老王小乔甜甜蜜蜜!最后祝您身体健康!再见!






04:00— @小黑楼下的箱子 




🌟 That‘s What I Like + 曼哈顿 🌟




♪Anything you want,just to put a smile on it


只要你微微一笑,你要什么都随你


♪You deserve it baby,you deserve it all


你值得拥有,也值得我这样为你


♪And I'm gonna give it to you


你要的我也都会给你






《“你笑一个?”》






小黑:yoooo!(熊猫头挠头






05:00—




🌟Feels + 新加坡司令 🌟






♪I need a mental receipt


我需要一个心理确认


♪To know this moment I love


让我去感知这一切的证明


♪Do you mind  if I steal a kiss


如果我偷偷一吻你是否会介意


♪A little souvenir,can I steal it from you?


我能否偷走你的吻,留作纪念几许?






《Mental receipt》






:能参与这次搞事很开心,不管是催大家写文(...),出关键词,做汇总,都很开心,而且看到很多老师非常可爱的一面...超赚!如果你们看到也会在心里想,“这次搞事还不错哦”,那就真的很值啦。谢谢大家的喜欢,还请支持一下接下来的七夕搞事喔!






06:00— @一只丢. 






🌟 The Good Side + 着陆 🌟






♪I got the good side of you


我看到了你的美好一面


♪Sent it out into the blue


并将它藏在那蓝邻之歌里


♪The people danced


让人人都雀跃于


♪To the sound of your heart


你那细腻心声


♪The world sang along to it falling apart


整个世界吟唱着直到它支离破碎






《西逢尤利娅》






丢丢:很开心参加夏日祭搞事!!谢谢各位大噶愿意来看我的文 还要感谢主催老师们 所有老师都辛苦辣 希望大家可以喜欢我的文 蟹蟹( ´▽`)






>白日组






07:00— @熊十一 




☀️ 起风了 +  冰镇白开水 ☀️






♪从前初识这世间,万般流连,看着天边似在眼前


♪也甘愿赴汤蹈火去走它一遍


♪如今走过这世间,万般流连,翻过岁月不同侧脸


♪措不及防闯入你的笑颜






《二次告白》(1)/(2)






十一:嗯嗯,就是非常开心参加这次活动啦,可以连续不断的吃粮特别愉悦w虽然中间赶稿很地狱,但是看到还有别的作者一起狂产出,就觉得很有价值。ps 希望lofter上的王乔tag越来越多~








08:00— @吃瓜狩猎🍉 






☀️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冰咖啡☀️






♪I could stay awake just to hear you breathing


我可以彻夜不眠,只为听着你的呼吸


♪Watch you smile while you are sleeping


看着你在沉睡中的微笑


♪While you're far away dreaming


看着你遥远的梦境


♪I could spend my life in this sweet surrender


我可以在这温柔的屈服里耗尽一生






《点我看瓜瓜滴画画!》






狩猎:感谢组织来寻找我希望下次还能一起玩???x






09:00— @旧时堂前燕 




☀️ 恶作剧 + 酸西柚桔汽水☀️






♪我想我会开始想念你


♪可是我刚刚才遇见了你


♪我怀疑


♪这奇遇只是个恶作剧






《似水》






安阳阳:很高兴能够参加这次夏日祭!!主催脑丝们都辛苦啦!!很开心能参加那么棒的活动,说实话,这篇文我起码推翻了四五遍,最后终于写出啦。尝试了很多种王乔的相处方式,我之前还差点儿写了小王大乔,但是都没成功,大概是私心觉得这样细水长流互相陪伴更适合他们!希望他们在每一个世界都能相遇!也希望王乔可以越来越热!!!








10:00— @吱一个头有嘎两个头大 




☀️Only you + 原味奶茶 ☀️






♪Only you


只有你


♪Can make me feel


能让我感受到


♪The world can disappear


世界可以消失


♪Make me heart heal


而你让我的心愈合






《甜甜男孩王杰希》






吱吱:大嘎好我是吱,这次活动各位老师都辛苦了,表白三位主催大大和王乔——吱秘书永远爱你们੯ੑ∙ʔ






11:00— @听风问水 




☀️ 小赖皮之歌 + 芒果沙冰 ☀️






♪schni schna schnappi schnappi schnappi schnapp


打打咬咬小赖皮,小赖皮小赖皮咬啊咬


♪schni schna schnappi schnappi schnappi schnapp


打打咬咬小赖皮,小赖皮小赖皮咬啊咬






《未完待续》






阿邪:从入全职的那天开始起就很喜欢王乔这对cp几乎是通过王乔然后了解到了全职的其他cp,最后千辛万苦的找到收留我的组织真的是太不容易了,我心目中的王乔恋爱的模式大概是细水长流,我希望他们能够变得更好我也希望自己能够再好一点,可以把想说的故事写得更好。






12:00— @景行 






☀️星空イリュージョン + 梦幻星空杯 ☀️






♪優しく揺れる月の下で


♪強く明日を描いてみる


♪どんなに遠く見える夢も


♪夢は夢で終わらせない






《Unreal》






景景:非常高兴能和各位老师一起参加夏日祭!死线写手真实压着死线完稿了xxx非常开心!然后夸一哈我们滴住催况况!看着我们压死线(……)竟然没把我们吃掉!希望以后也能和老师们一起压死线(……)!






13:00— @Annaya 




☀️ 童话镇 + 缤纷水果茶 ☀️






♪总有一条蜿蜒在童话镇里七彩的河


♪沾染魔法的乖张气息


♪却又在爱里曲折






《点我看老王和小乔喝茶茶!》






老王(……太太恕罪):呜哇好久没有参加搞事,这一次活动画得肥肠开心~总之、今天我也在努力的跑题中呢(•̀ω•́)✧






14:00— @酒似心 




☀️有点甜 + 蜂蜜百香果茶☀️






♪是你让我看见干枯沙漠开出花一朵


♪是你让我想要每天为你写一首情歌


♪用最浪漫的副歌


♪你也轻轻地符合






《你在我心里有点甜》






酒酒:yo❤






15:00— @花泽Q 




☀️ 青柠 + 青柠苏打水 ☀️




♪你莞尔一笑


♪身旁青色的柠檬微荡


♪我明了害羞地彷徨


♪仿若青柠的悠扬


♪摘下星星戴上你的肩膀






《青柠苏打水》






泽泽:恭喜夏日祭圆满结束!!不知是否在炎炎夏日带给大家一丝清凉呢——太太们都辛苦了www抱歉给大家拖了后腿呜呜呜呜。王乔真好呀,王了个乔真好,遇见太太们真好,虽然我写的不好但我不要脸啊!我还能再写王乔五百年!况况月月也辛苦啦——感谢付出。我永远喜欢你们!永远喜欢砖厂!






16:00— @鸽和咕咕咕 




☀️ 椿 + 抹茶星冰乐 ☀️




♪若皆是一场镜花水月


♪也不想忘记你的容颜


♪唯一心愿






《幸而遇见》






月月:大家好我是这次夏日祭的拖后腿选手乔落月。谢谢大家。








17:00— @张蓁蓁蓁蓁蓁蓁 




☀️ Lemon + 柠檬普洱茶 ☀️




♪今(いま)でもあなたはわたしの光(ひかり)


时至今日 你仍是我的光芒


♪暗闇(くらやみ)であなたの背(せ)をなぞった


在黑暗中追寻着你的身影


♪その轮郭(りんかく)を鲜明(せんめい)に覚(おぼ)えている


那轮廓至今仍鲜明地刻印于心






《捉住光》






蓁蓁:非常感谢各位老师能带上我一起玩!虽然我写得不是很好orz向各位主催比心心,大家都辛苦啦ouo






18:00— @- 昔年种柳 




☀️ 海洋之歌 + 薄荷海盐绿茶 ☀️




♪你是奔走的海浪,消失在海面上


♪你说一声再见等待我们来年再遇见


♪向往自由的飞鸟,如果那天累了


♪别忘了,有个人






《夜来香》






柳柳:首先笔芯夏日祭 各位太太们辛苦啦 吃粮一本满足 开心 其次这篇尝试了现代黑道paro 算是个小短打 谢谢食用的天使们 写的不好 谢谢大家多有包涵 今后也会加油的~ 最后还要笔芯况太太 组织和整理非常认真负责 真的辛苦了 抱住!






>夜间组又来啦~






19:00— @筑墨 




🌟 Strip that down + 长岛冰茶 🌟




♪There's a lot of people in the crowd


人群里虽然大有人在


♪But only you can dance with me


但只有你可以与我共舞一曲






《求之有得》






筑墨墨:特别特别开心能收到况太邀请参加这次王乔夏日祭的活动!自己平时果然是太懒了好久没写了希望不要太拖大家的整体水平!自己写完了还发现有点懵,我都写了什么??但是写文全程都是抱着“能让王乔开心的在一起”的宗旨来的!感谢大家抽空来看我的文和碎碎念!期待下一次和大家一起搞事,我也会努力拿出更好的作品说话的ᕙ(`▿´)ᕗ以上!






20:00— @华中吴彦祖 




🌟 Galway girl + 干玛提尼 🌟




♪ You know, she played the fiddle in an Irish band


她在一支爱尔兰乐队演奏小提琴


♪But she fell in love with an English man


却与一个英国男人共谱恋曲






《点我看车车写的车车》






车车:很谢谢各位老师夏日祭带我玩!我很久很久没有写过什么了,这回夏日祭我推翻了三次,最后这一次还跳车了(轻轻)。但是真的很谢谢各位带我一起玩!我下回重新写一次!希望大家能够看文愉快,也谢谢大家看我的文!祝大家七夕快乐!祝各位脑丝也七夕快乐鸭!






21:00— @将烨 




🌟 Animals + 吉普森 🌟




♪Baby I'm preying on you tonight


宝贝,今晚我要捕猎你


♪Hunt you down eat you alive


扑倒你,生吃你


♪Just like animals


就像野兽一样






《狩猎》






烤肉:百合厂永不倒闭!






22:00— @扶音_人间不值得 




🌟 Valder Fields + 蓝鸟 🌟




♪On the stairs outside the door to the man who cried


在门外的楼梯上,在那个男人面前


♪when he said that he loved his life


那个一提到他其实热爱生活就泪流满面的男人






《知更鸟》






扶音:电椅厂光辉永存!






23:00— @江国无浪 




🌟 Do you care + 爱神阿芙洛特忒 🌟




 ♪You got me feeling high


你让我情绪高涨


♪You got me up all night


你让我彻夜不眠


♪And I'm running everything round in my head


脑中思绪沸腾


♪And in the morning light


在晨曦之下


♪Still all I think about


我所想的全部是你






《祸不成双》






果果:皮革厂激情跑路!








烤&扶&果:请猛男不要落泪。








在下已经眼泪汪汪了呢。(烟






——


以上就是本次搞事的全部内容啦,非常感激各位老师的参与,每一位文手都没有咕咕咕且达到字数要求,画手都达到了作品的较高完成度...除了感谢已经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想起一个月以前到现在都jio得梦一场(什么)而且搞汇总真的很累。




最后刷个群宣→




王了个乔-欢迎加入王了个乔,群聊号码:561059649






快来组织里一起快乐磕王乔鸭!!






我们过几天见❤






————————————FIN



评论

热度(10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