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南

在世间,本就是各人下雪,各人有各人的隐晦与皎洁。


*凭感觉雜食

*叶修是攻

*主王乔

-活著就是為了等待given 完結..-

[王乔]醉4

4

 

例行晚训结束以后,高英杰起身准备回寝休息。却看见敬爱的队长用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眼神看着自己。

 

训练数据应该还可以啊。高英杰默默衡量,一秒认怂乖巧地坐回位子,等待队长的特别指导。他把电脑重新开机,插入木恩的帐号卡,动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

 

王杰希走到高英杰后面时挑了挑眉''英杰今天自主加训吗? ''

 

高英杰:??????难道不是together?

 

王杰希:想找你聊聊,方便吗?

 

高英杰:方便..........

 

王杰希咳了一声,空气中弥散着一丝尴尬。他该不会是不知道怎么开口吧,高英杰想,随机否认了自己的想法,微草队长王杰希,顶天立地的男子汉,有什么不敢说的。于是便开始了自我检讨''最近我的训练状况真的还可以吗… ''高英杰迟疑地望向王杰希,不是高英杰自夸,他最近的竞技状况很不错,但依魔术师神奇的大小眼来看也没准能看出不一样的东西。

 

''你最近表现很不错。''王杰希拉了一把椅子在高英杰旁边坐下,并露出欣慰的表情''战斗的思路清晰,也更果决了。继续加油。 ''

 

高英杰被王杰希突如其来的称赞弄的不知所措,开心又紧张,就低下了头说谢谢。

 

王杰希笑了笑继续问道''最近有什么烦心事吗? ''

 

''啊⋯⋯?还好还好''高英杰错愕,这是要来深入的感情交流啊⋯⋯平时在荣耀上的切磋难道没有建立起足够深切的革命师生情吗!

 

''一帆走了应该还能适应吧? ''王杰希紧接着问道。

 

啊哈。原来是这个。高英杰强忍住内心的澎湃,脸上硬生生憋出一个慈祥的表情看向他最敬爱的老师。你终于开窍了吗,等很久了。 ''没有一帆我也会努力的! ''高英杰首先回答命题,再延伸发挥隐藏加分题''一帆跟我说,他也过的很不错! ''

 

''哦?一帆去了哪里呢? ''王杰希佯装淡定,但睿智的高英杰早已看穿一切。

 

不用装了,my king!我看到您内心的雀跃了!您的小眼睛和大眼睛都闪闪发亮! ''他说先去一个网吧看看,我也不知道是哪儿呢。''高英杰回答。这就是希望他能主动一点了,剩下的自己上!爱情是要积极主动的!看王杰希没什么反应,高英杰又添了一把柴火。''队长如果关心他的话,我觉得一帆肯定会很开心的。''成事在人不在天,我只能帮你到这里了,一帆!

 

''知道了。''王杰希回答,心里满满的无奈。你以为我会跟你说他不回我的qq小窗,戳一戳,窗口抖动,简讯,和电话吗⋯⋯

 

''对了''王杰希突然想到了什么''你知道一帆信息素的味道吗? ''

 

''唔......平时感觉不太到,不过应该是某种谷物的味道吧? ''高英杰是个对信息素感受比较迟钝的beta,因为之前和乔一帆朝夕相处才得以凭借回答这个问题。

 

是的,王杰希想,他记忆里是小麦的味道。乔一帆的信息素不像一般omega一样甜的腻人,是清淡朴实的。身处他放出的微量信息素中,像被暖烘烘的太阳温柔的照过,毛发都松软的澎了起来。那样的味道沾染在皮肤上,吸入鼻腔中,让人觉得心神安定充实。榖物的淡香不会让人短时间内感到惊艳,却在日复一日里熟悉。

 

''那他的信息素应该没有剧烈的改变过吧。 ''王杰希接着问''又或者说......他有没有被标记....什么的。''

 

高英杰感动的快要哭了,挚友,咱队长终于醒悟了哦。

 

''没有的,他没有对象,也没有被标记。我用我的清白像你保证! ''高英杰信誓旦旦。

 

''英杰最后一次见一帆是什么时候呢? ''

 

高英杰不知道王杰希问这个的用意何在,但他还是乖乖回答''他离开前一天晚上吧。本来他离开那天我要去送机的,但是一帆突然说他看错机票时间就先走了…''

 

听到这句话后王杰希心中有了一个假设,他笑了下,和高英杰道谢,又随意扯了几句,便放小魔道学者回去寝室。

 

10:30

 

木恩:一帆!!!!!

 

木恩:[突然兴奋jpg]

 

一寸灰:怎么啦?

 

一寸灰:有什么好事发生了吗?

 

木恩:机智!

 

木恩:你猜猜看!

 

木恩:[熊猫插腰jpg]

 

一寸灰:呃,你跟孙翔前辈要到qq了?

 

木恩:_(:3」∠)_

 

木恩:没有

 

一寸灰: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哈

 

木恩:不说这个了。其实今天!队长!和我!问起你了!

 

一寸灰:∑(O_O;)

 

一寸灰:问了.....什么呀…

 

木恩:问了你最近好不好啊

 

木恩:去了哪里啊

 

木恩:信息素是什么啊

 

木恩:还有,

 

木恩:有没有对象

 

木恩:有没有对象(●ↀωↀ●)✧

 

木恩:嘿嘿嘿

 

乔一帆对着不断窜出讯息的对话框发呆,想,王杰希到底是什么意思⋯⋯。他下意识点开另一个对话框,对方在“适当社交距离”下发来的关心话语,因为自己心里的纠结而被搁置。

 

王杰希到底是什么意思,他到底知不知情,如果知情的话…他又会怎么想?乔一帆放下鼠标,双手捂住自己的脸,然后慢慢的,慢慢的,把自己缩成一颗球,只留下红透了的耳尖暴露在外面。

 

我可以期待的吗,乔一帆偷偷问自己,就算他只有那么一点点喜欢我......



tbc

明天的份,先更了。

明天要和千旅約著玩玩玩!!!!超級期待的嗷!!

一句話翔高。沒錯就是私心。翔高敲好吃嗷。(很堅持)

评论(22)

热度(1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