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南

在世间,本就是各人下雪,各人有各人的隐晦与皎洁。


*凭感觉雜食

*叶修是攻

*主王乔

-活著就是為了等待given 完結..-

[王乔]醉5

5

 

归功于兴欣的高调宣传,不久,王杰希便得知了乔一帆的去向。

 

挑战赛已经过了几轮,当他兴欣打败诛仙时,电竞周刊上小小的一个版面引起了微草内一阵骚动和论坛里的一阵激烈讨论。王杰希也觉得乔一帆加入兴欣是个聪明的决定。

 

当荣耀宣布版本更新,等级上升到75级,兴欣微草联名刷20人本首杀时,王杰希不否认自己也存了点私心。

 

在职业选手群扣下+1后心情都不自觉的雀跃了起来。使着角色赶路的手指都变得灵活。

 

王杰希这才再一次明白自已的心意。当他以为一切的念想和感情能随时间消散,任凭一点能与乔一帆短暂接触的机会都能轻易让一切想忘记的努力变成徒劳。心跳动时低低的悦鸣,加速的频率都无法做假。原来那些喜欢从未消失,只是在日常熙熙攘攘的忙碌时刻,躲到某个角落,藏了起来。

 

王杰希对乔一帆的第一印象是''一个程度不错的训练营苗子,勤勉认真,待栽培''就和他对大多人的评价类似。然而只有乔一帆,他的存在像清浅的透明水彩,第一抹看不见浓烈的线条,却在日日相伴下不断增色,最终绘成一张结构完整的身影,再也抹不去。

 

这个后辈总是和气的。打不好训练赛被训时不气馁,随即继续下一次的尝试;在队友们吩咐他买东西时好脾气的答应;甚至在王杰希通知乔一帆微草不会和他续约时也礼貌的说知道了,对自己鞠躬,说感谢队长这么就一来的栽培提拔。强忍着低落的情绪,将嘴唇抿成向下弯的弧形。

 

王杰希一方面欣赏他的和气,另一方面却因为他这样的性格而烦心。越是焦急的希望他展现出应有的实力,越是却在乔一帆一次次唯唯诺诺的应答后失望。入微草战队的人都是王杰希相中的苗子,乔一帆没有体现水准和可以展望的潜力,身为队长,王杰希的压力不会比乔一帆小。

 

于是当经理来和他商量问微草下一年的队员续约问题时,王杰希负责的告诉他微草目前并不需要这样的一位选手。

 

说起来王杰希也不是很清楚自己从什么时候开始对乔一帆有了队长和队员之外的感情。不是队长和队员之间的兄弟情,而是以一个a的身分对一个o产生好感。

 

乔一帆大概是用最朴实无华的方法,在日常的互动中,掳获了魔术师的心。所以当乔一帆要离开的时候,王杰希发现自己居然不想习惯没有他在的训练室。

 

***

 

''3种职业,不能再少了。 ''

 

''那就3种。 ''

 

王杰希和叶修沟通完装备的分配方式后,耳机里头隐隐约约传来笑声。他使着王不留行朝着声音的方向看过去,是乔一帆和高英杰。两人许久没有时间一起玩游戏,有些兴奋了。

 

既然协商好,那便要进副本了。君莫笑招呼大家,一寸灰也乖乖的跟上。先前乔一帆似乎对叶修的扯皮丝毫不惊讶,好像习以为常了。

 

王不留行飞到君莫笑身边说''我们一帆真是,要被你带坏了。''

 

''口误啊大眼儿。''君莫笑脚步不停''小乔可是我们兴欣的呢。''

 

王杰希被他说的一时语塞,顿了一下回道''那本来也是我们微草的苗''

 

君莫笑没再回应,只是开始他那可有可无的指挥。王杰希也不继续与他瞎扯,开怪去了。

 

王杰希答应与兴欣一起刷副本本就存着想观察他们实力的意思,绕了一圈,便跑来和叶修交流。他点评着兴欣的队员,叶修也回以他的看法。

 

总的来说兴欣气氛不错,实力虽然差了微草冠军队不只一截,但以一个网吧的草根战队来说还是挺另人惊讶的。王杰希突然很庆幸乔一帆能找到这样一个适合他的栖身之地,又有些道不明的不安。毕竟兴欣有的是alpha,至少叶修就是。

 

心里的占有欲膨胀起来,他还是希望他那天标记的是乔一帆。这样就算远隔千里,也没有人可以动他。

 

但做事总是要一步一步来。

 

一寸灰收到王不留行的交友申请时又惊又喜,心顿了一下,按了同意。乔一帆看了眼隔壁小窗君莫笑的私讯:王杰希说你这个阵鬼不错,继续加油。

 

内心一时之间很是澎湃。

 

王不留行:一帆在兴欣还可以吗?

 

一寸灰:谢谢前辈,我在兴欣过的很好。

 

王不留行:很忙吧,连qq都没时间上了。

 

一寸灰:啊,qq还是有上的。不过我换号了。

 

王不留行:那加一下吧。

 

一寸灰:好的。

 

王杰希看见qq上“一寸灰”发来的交友邀请,心情有些复杂。连号都换了,看来乔一帆确实想坚定的挥别过去,迈向未来。心下还有点欣慰,他总归是希望乔一帆好的。

 

不过该问的还是要问,王杰希绝不是喜欢拖泥带水的人。

 

王不留行:对了一帆。

 

王不留行:你在离开微草前,还有去什么地方吗?

 

对方沉默了一小段时间,王杰希看了看荣耀的屏幕,等一个boss倒下以后才收到回覆。

 

一寸灰:回家见爸妈了。

 

王杰希歪着头,指尖敲了两下太阳穴,想起了掠在手边的那两份文件。

 

一份是乔一帆第八赛季和微草签的合约书。另一份是那天那个o留下的纸条。

 

签名和留言的字迹依稀相似。



tbc

又名,名偵探杰希卡。

Cp太充實了回國之後小小的燒了一下,咳

對ler,王喬合誌(王了個喬)預售快結束了,有興趣的小可愛們走過路過不要錯過......

评论(8)

热度(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