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南

在世间,本就是各人下雪,各人有各人的隐晦与皎洁。


*凭感觉雜食

*叶修是攻

*主王乔

-活著就是為了等待given 完結..-

[王乔]醉6

6

 

王杰希有时候会想起那个被自己标记的omega。一个被标记过的omega在发情期时抑制剂的效用将不存在任何效用,只能经由标记他的alpha压制住来自本能的躁动。

 

从那个时候到现在已经过了一年以上,这段时间以内他到底是怎样生活的......。

 

虽然王杰希猜测那人是乔一帆,只差当场确认,但他时不时还是会产生想马上飞去H市的冲动。他有把握能在见到乔一帆的当下便能判断他到底是不是那夜的omega。所幸现在时机正巧,下一局比赛就是第十赛季微草第一次客场对上兴欣的比赛了。

 

当初没有人相信兴欣真能走到这一步。但魔术师信了。他们也真的做到了。

 

真是个麻烦的傢伙。王杰希笑。要不是叶修这人,还真没几个人能够创造这种奇迹。感慨了一会儿后,王杰希把心中的杂念都放置一旁,开始一天的训练。

 

***

 

下一场比赛是常规赛第九轮,兴欣主场迎战微草。於此,乔一帆难得心浮气躁,烦恼的很。

 

比赛的压力和面临强队,还是自己原先母队的紧张暂且不提。光说这场比赛是唐柔放话五局内三挑一的最后一局就足够让人担忧了。更不要说王杰希的到来会给他造成多大的困扰。

 

乔一帆掐指一算,离自己的发情期还有10来天,大概算是安全的,但谁知道本能这种东西?顾虑到他一点儿也不想和王杰希摊牌,乔一帆决定向叶修,兴欣的队长,同时也是一名alpha,求助。

 

乔一帆在训练结束以后,等到人渐渐散去,才凑上前去和叶修说话。鬼鬼祟祟的,和莫凡的毁人不倦有得拼。''队长......我有个不情之请......''他小小声的说。

 

''怎麼了小乔?''叶修被他的模样吓着了,这样一名阳光向上,平时乖巧从不惹祸的大男孩到底能有什麼事值得他来求助。

 

乔一帆沉默了几秒,脸慢慢红了起来,最后一咬牙,露出视死如归的表情,扭头把雪白的脖颈露给叶修看''前辈,麻烦您,给我个暂时标记吧⋯⋯''

 

叶修''??????''什么情况?

 

***

 

-比赛当天-

 

赛后双方握手。

 

微草客场击败了兴欣。最引人注目的是,唐柔一挑三未果,反而被王杰希一挑三回去。这样的结果让兴欣队内一片低气压。

 

王杰希也好奇着兴欣后续的处理,不过他现在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神经隐隐的兴奋着。他希望,同时也觉得今天他就能找回他的omega了。

 

''信息素收敛些,我们兴欣可有omega。''叶修和王杰希握手时说,同為alpha的他对同类对气息有着本能的反感。

 

王杰希随即照做,同时检讨了一下自己。再一个个和兴欣的队员们握手致意。从苏沐橙,方锐,到唐柔,包子,再到乔一帆..........。

 

王杰希倒吸了一口气。他像被人拿冰水从头浇灌到脚,身上没有一处乾燥。又像踩空了透明玻璃做的单行道,跌至不知通往何处的深渊。心裡的不安慢慢做实,然后变得冰冷。乔一帆的信息素确实是已被标记omega 的味道,但却和王杰希料想的酒香不一样,而是麦香混着菸草的味道。老实说这穀物的清香当是让人心悦的,此刻却让他心凉,王杰希转头去望叶修,对方没看他。

 

''前辈好久不见了。''乔一帆对他微笑,眉眼还是柔和好看的,却更显得礼貌。好像他的温柔已经留给了其他的人。

 

''今天打的不错。''他听见自己僵硬的说,然后公式化的拍了拍乔一帆的肩膀,移步向下一个兴欣的队员致意。

 

''造孽啊⋯⋯''没有人听见叶修几不可闻的嘆息。

 

***

 

赛后乔一帆躲在场馆偏处的厕所裡呕吐。

 

经亲身验证,在已经被标记的情况下强行由不一样的人进行临时标记是一个要命的举动。不仅会让身体不适,觉得噁心想呕吐,甚至会打乱生理週期。

 

乔一帆趴在马桶边骂自己没用。除了胃袋内翻滚的动静以外,他感觉自己不可描述的地方也开始蠢蠢欲动。

 

不过是碰了他的手一下,再说个两句话,你有必要兴奋成这样吗乔一帆!他问自己。

 

没办法啊,很想他我也没有办法啊!乔一帆心裡头的另一个声音委屈巴巴的说道。仔细想想这一年多以来的发情期你都怎麼过的,和叶修请个几天假,出去外面租一个旅馆,準备好几天的粮食饮水,还有按摩棒和换洗衣物。在不断的高温和情慾底下变者法子粗暴的抚慰自己。你甚至连小电影都不用,天知道你心裡想的是谁!是,是。是王杰希没有错,但这挺正常的啊,他是标记了我的alpha,我思慕他一点问题也没有!乔一帆在心裡反驳另一个声音。

 

对,你没有问题,你很正常的让一个你心悦的人标记了你。那為什麼在今天,这个有机会坦白一切的日子还要掩饰逃避?甚至不惜伤害自己的身体,麻烦前辈呢?

 

乔一帆想到这裡突然清醒了许多。

 

因為我喜欢他,而现在时机未到。我要达到能和他并肩的高度,要让自己变得更好更优秀,当我成长到成為一个值得让他交付一生的omega时,再去追求他。让他心甘情愿的再一次选择我,爱上我。

 

口气不小。心裡的另一个声音调侃。不过我就算被你说服了吧。以后再把王杰希那个大小眼收入囊中!那声音消散。乔一帆的脑袋也渐渐变得迟钝。空气裡充盈着omega的信息素。

 

叶修的暂时标记下的很浅,经王杰希这个正牌一刺激,现在搞得几乎没有效用。乔一帆的信息素重新回到清新麦香中带一股醇厚酒意铺盖的味道。

 

我应该要打给前辈们或是老闆娘......乔一帆使者自己软趴趴的身子找寻放置在一遍的手机。好不容易点开萤幕后又迷迷糊糊的拨出。他没有看清楚是谁,反正他的电话簿裡没几个人,除了兴欣的大家就只有王杰希高英杰了。

 

不会那麽背点到王杰希拉......乔一帆想,在电话打通以后,说了求助的信息,就陷入半昏迷状态了。完全忘记他把王杰希的资讯输在第一格的这档事。


tbc

此次的更新感謝@imctr 和@将烨 ......

親愛的老攻們_(:3」∠❀)_

拼字使我快樂,喔吼吼........

评论(24)

热度(1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