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南

在世间,本就是各人下雪,各人有各人的隐晦与皎洁。


*凭感觉雜食

*叶修是攻

*主王乔

-活著就是為了等待given 完結..-

[王乔]醉8

8

 

乔一帆很快就醒了过来。这个提前被诱发的发情期到底还是没有正常来得持久。

 

他左右观望,看得出这是专门设立给omega应急的单间,旁边还放着乔一帆平时出外的行囊。陈果的布置也是很细心了。

 

看来失去意识前的呼救是成功的。乔一帆感叹自己的运气不错,心头却萦绕着奇妙的感觉。他直观的猜测......王杰希可能,大概,或许来过。

 

朦胧的意识里乔一帆始终被一股温暖的,令人安心的气息包裹着,在这样的拥抱中,乔一帆久违的感到踏实。虽然无法准确的记忆,但能给自己这样安全感的,无论心理还是生理上,都只有一个人。

 

而他此时的出现也显得合理,微草客场对战兴欣,让乔一帆的想法显得一点也不猎奇。

 

他拿起被放置在一旁的手机翻找通讯纪录。再看到自己特意设置在第一格的王杰希的电话号码。一切都明了了。

 

又一次被他看到自己失控的模样。乔一帆的脸无法抑止的烧了起来。离开微草的时候.....还有刚刚.......。乔一帆内心打的算盘被意外情况打乱。王杰希在乔一帆完全没有防备的时候找到了他。属于他的,藏匿起来的omega。

 

这个变数让乔一帆有点惊慌,但也很快就接受了。他为自己计画落空感到不安,但这种不安被另一个更加强烈的情绪掩盖过去。

 

那是期盼。

 

乔一帆原来计画等自己足够优秀时,再去追求王杰希。因为他觉得这样一来自己的把握大些,自信心也够。

 

但这不代表他会排斥提前的摊牌,尤其是在不可控的情况下。

 

木已成舟,乔一帆只会往前看,而不仅是懊恼害羞。

 

王杰希已经知道了我是他的omega了。那么,他会怎么做呢?

 

乔一帆半是期待半是害拍的想着。心脏怦怦地跳。

 

结果第一天过去了。

 

接着第二天.......第三天........一周过去了。

 

毫无动静。

 

乔一帆删除了那一栏高高挂着的qq置顶信息,兴欣也开始他们疯狂夺分的赛程。

 

***

 

在不断循环的训练和比赛中,终于到了一年中最为特殊的祭典,全明星赛。

 

兴欣有两个人入选全明星,大伙也就吵吵闹闹的前往q市。

 

这是乔一帆第二次以职业选手的身分参加全明星赛,第一次他在新秀挑战赛上惨败于李轩,但也因此端正了自己的念头,努力去充实自己。

 

两年过去了。自己真的和这支名为兴欣的队伍一同拼搏,回到了这个璀璨的舞台上。

 

乔一帆心里感慨,同时很烦恼。感慨是感慨自己和兴欣的成长。烦恼是因为......他发现自己的发情期刚好卡在全明星赛的那几天。

 

小心一点大概就没事。毕竟乔一帆不是全明星选手,这届全明星赛也不是由兴欣主办,他必需参与的活动自然也少了很多。

 

或许顾虑到一个发情omega对场面的不可预期性,还能让他窝在房间里面休息呢!乔一帆打着他的如意算盘,细心的把一切都打理好,却没想到该见的人还是得见,该发生的事情终究避不了。

 

有种东西叫天意。

 

乔一帆感觉自己腿都软了扶着墙想。 ao之间玄之又玄的命运还真不是想避就能避的。

 

事情要从全明星赛第二天晚上说起。

 

乔一帆正如自己所预料的发情了,也成功申请不用参加全明星赛的观赛。就这样正大光明的逃了两天叶修十分想逃的活动。

 

这天下午,乔一帆突然非常想要喝葡萄汁。理由不重要。重要的是贩卖机离他的房间大概只有五个身位格。

 

走两步的距离总不会出差错,乔一帆自以为冷静的分析,然后跩着手机就兴冲冲的跑出房间。没几秒就买到了他心心念念的葡萄汁。

 

但很快的他就发现自己犯的错误。他居然把房卡忘在房間內。

 

出外买个果汁就算了,走到大厅去请工作人员......这个乔一帆还真没把握可以保护住自己。

 

情勢所迫,他只好找信任的人求救。

 

乔一帆一个个播兴欣队员们的手机号,卻没人接听。这才想起,兴欣全员好像约着去唱ktv了......。

 

乔一帆不是那种会轻易放弃的人。他传qq给他的挚友。 beta高英杰。

 

一寸灰:英杰不知道你房号是什么......我被自己锁在房间外了。

 

木恩:603

 

乔一帆感动的想,挚友果然是挚友,关键时刻就是靠的住,完全没发现高英杰不同于平时,过于简洁的讯息。

 

话说高英杰多手机其实在孙翔手里。而高英杰本人实际上在轮回的503寝里头和联盟的脸玩游戏。

 

''你的寝室几号啊''借高英杰手机来玩snake off的孙翔突然问。

 

''欸? 603。五胡。 ''高英杰一边玩着卡牌游戏一边说。

 

''哦。 ''孙翔应了声,顺手帮高英杰回覆了。

 

''怎么了吗''高英杰问。

 

''没什么,顺手帮你回了个讯息,你朋友感觉挺急的。''孙翔说。

 

高英杰凑过去看''什么讯息'。'

 

''乔一帆问你的寝室。这样回答可以吗。''

 

''可以的。不过还是和他说我在这里吧''高英杰说着再发出一条讯息,然而乔一帆一直没有回覆。高英杰心里想,不知道一帆找我什么事。不过队长在寝室里应该没问题⋯⋯。


tbc

這真的不是剎車.....車留給美好的明天了!

動畫一帆真的好可愛哦哦哦哦!!!!

那個對視我真的啊啊啊啊啊!!!!

评论(18)

热度(1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