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南

在世间,本就是各人下雪,各人有各人的隐晦与皎洁。


*凭感觉雜食

*叶修是攻

*主王乔

-活著就是為了等待given 完結..-

[王乔]醉10

10

 

全明星赛最后一天的团队赛上王杰希祭出封存已久的魔术师打法,技惊四座。大家都好奇他突然这麼做的理由。

 

关於这点高英杰知道答案。

 

因為心情好。

 

话说高英杰在孙翔他们寝切磋了一晚上的牌以后,就直接睡在他们房间了。睡前传讯息告知王杰希,并在稍晚时被回覆。

 

被褥枕头这些可以将就点,可是早餐券高英杰还是得回去和王杰希拿。

 

他踏着轻快的步伐回到603,正刷卡时却见门内窜出一个人,衣着凌乱。那人瞄了他一眼,就急急忙忙的跑走了。

 

是一帆。高英杰还没完全消化好友怎麼会从自己和队长的房间裡跑出的消息就被王杰希叫住:英杰别动,站那儿等我一下,要吃早餐对吧。

 

高英杰答是,一边开始分析了一下现在的状况。自己的好朋友,omega。和自己的队长,alpha。疑似昨夜同在房间裡过夜。

 

高英杰感觉自己彷彿知道了什麼。

 

王杰希开了窗户,让凉风吹进屋内,从桌上拿了早餐券,递给高英杰。

 

''你先吃饭吧,我稍后再去''王杰希说,语气平缓,嘴角勾着几不可见的笑意。身形轻倚在门版上,搭着他一身饭店内提供的鬆散浴袍,竟另有一种道不明的气质。

 

我刚刚绝对没有觉得队长有点性感。高英杰匆匆离开后惊恐的想。

 

***

 

稍晚王杰希也出现在餐厅,被喻文州看见,约着一起吃饭。吃完以后王杰希找到高英杰和孙翔,表明可以帮高英杰和孙翔再办一个房间。小年轻嘛,是该好好玩玩。

 

高英杰一脸惊恐,内心想着昨晚果然是发生了什麼事情,队长现在连房间都不让进。并十分篤定,队长在离开房间前一定有在门外的掛上了不要打扰的牌子。

 

一旁的孙翔兴高采烈,说要不改四人房?和周泽楷江波涛一起,玩游戏也比较方便,再拉个杜明就能开黑了。

 

英杰这不是我助攻不到位实在是孙翔太坏事啊,王杰希看了一眼呆滞的自家小魔道,去柜檯申办了一个四人房。

 

殊不知高英杰不只没有觉得可惜反而有些不知所措。四人房,不就是两个大床吗。

和孙翔前辈睡一张床啊。高英杰偷偷想像了一下,觉得有点刺激。

 

***

 

乔一帆今天的运气说不上好坏,只是走路容易遇见人。第一次是在出王杰希的房间时看见正在刷房卡的高英杰,第二次是住在自己隔壁房间的安文逸。

 

安文逸看见本该因发情期而自个锁在房内的乔一帆居然在走廊逗留有些惊讶,了解情况以后便让乔一帆先进自己房间等着,他去前台找工作人员帮忙。

 

闹了一阵居然如此轻易的就回到自己房间了。乔一帆有点恍神。纠缠中被触摸的温度好像还没有完全消退,自己却又变成一个人。

 

乔一帆从自己的包包深处翻出他被王杰希标记时购买的避孕药,把瓶子拿在手上把玩,看了看标籤发现它已经过期很久了。

 

他拥有这个标记已经一年半了。不知道為什麽,现在才突然开始强烈的想念王杰希。明明才刚从他身边跑开,明明昨晚还被紧紧的拥抱,脸贴着脸廝磨,有一下没一下的亲吻。

 

在淡蓝色的月光裡。

 

乔一帆发现自己是个知髓知味的凡人,他下意识的逃离任何让他感觉不确定的情况,却又希望王杰希能来找他。

 

不能这样。乔一帆拍自己的脸颊,决定打一场荣耀冷静一下。

 

正等待开机,放在一旁的手机却响了。乔一帆拿起来看,屏幕上显示(队长)。

 

叶修前辈.......?乔一帆隐约记得自己给的不是这个备註却还是接了电话。

 

''喂?是一帆吗''话筒传出的是王杰希的声音,乔一帆不可能会认错,他这才想起离开微草以后一直没去改手机通讯录裡的称号。

 

是啊。他说。便静静等待对方的回应。

 

王杰希倒也乾脆,没去扯什麼其他的,留一句''等等打开房门,记得小心照顾身体''就掛了乔一帆的电话。

 

乔一帆听王杰希的话开了门,意料之外的没看见他的人,正失望着却看见门口地上摆着一瓶刚买好的葡萄汁。

 

乔一帆昨晚心心念念,最后还是因為种种缘故而没有喝到的葡萄汁。

 

乔一帆不知道王杰希这个举动的用意是什麼,也不想琢磨。只是突然有点小开心。

 

或许是因為他真的非常喜欢喝这款饮料,又或着是因為王杰希在乔一帆很想他的时候真的出现了。

 

他蹲下身子把饮料罐贴上自己的脸颊。

 

冰冰凉凉的。

 

当天晚上乔一帆收到了两则讯息。

 

''饮料喜欢吗。''

 

这问的有点迟,但乔一帆还是老实的和王杰希道谢。对方没有再客气,只是又传来一个讯息。

 

''全明星有看直播吗。''

 

乔一帆噗哧的笑出了声,他好像看到一个讨称讚却又不明讲的孩子,虽然这个形象套在王杰希身上真的非常奇怪。

 

''有看的。团队赛上的表现相当帅气。''

 



tbc

正悄悄邁向完結.......吧。

話說有人知道王杰希的信息素是什麼嗎!

评论(47)

热度(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