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南

在世间,本就是各人下雪,各人有各人的隐晦与皎洁。


*凭感觉雜食

*叶修是攻

*主王乔

-活著就是為了等待given 完結..-

[王乔]明天见

''爱情让等待变得焦灼''高英杰听见坐在另一侧的王杰希轻轻叹气。

忍下想吐槽的心,高英杰伸出头问''队长? ''实际上是在暗示''需要情感咨商吗? ''

于是他看见王杰希没什么用他招牌的男神笑容问''英杰喝水么? ''

''队——长——''高英杰已经很懂得对付这俩口子了,却只见王杰希摆了摆手,故作潇洒的样子

''没有事,训练吧。 ''

没有事才有鬼。王杰希敲键盘的手依旧稳健,但做完一个小训练就瞄时钟可不是正常现象。高英杰看到自己的电脑屏幕右下角一直闪动的qq头像,点了开来,打字:

木恩:一帆你是不是1个小时23分钟没回队长消息了。

一寸灰:嗯?是啊,你怎么知道?

木恩:我怎么能不知道......你赶快回他讯息好不好啊。

一寸灰:我回他讯息都是细细思量过的。

木恩:谈恋爱思量什么啊一帆!

一寸灰:我举个例子,睡前互相道别据说是''明天见''比''晚安''来的更浪漫,这种资讯要搜集一下的......

木恩:我觉得你随便回个表情包队长都会很高兴哈哈哈......

一寸灰:还是你觉得''好梦''比较好?

木恩:你还在思虑啊⋯⋯

木恩:依我所见,你不如打好猛附加''恩.....啊......哈啊⋯⋯好猛''然后我再把订好的b市往h市的机票交给队长,功德圆满。

一寸灰:英杰你真是越来越gay了.......

木恩:多谢夸赞,去吧皮卡乔,我要训练了。

高英杰于是关掉qq打开训练程式。

做完日常训练以后意料之中看见王杰希满脸笑意,显然是早早做完训练,开着聊天页面飙手速。

高英杰起身回寝,离开前回头瞥了一眼王杰希的屏幕。转头冷哼,就你们会玩,还每次只闪我。

一寸灰:明天见。

王不留行:好梦。

end

@貍貓君  肯定是最近討論太多被閃的英傑了......

又名混更,by掙扎於死線的南

评论(15)

热度(18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