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南

在世间,本就是各人下雪,各人有各人的隐晦与皎洁。


*凭感觉雜食

*叶修是攻

*主王乔

-活著就是為了等待given 完結..-

【百日王乔】Prince and swindler2

Day96

2

 

王杰希趴在床上,双手被反握抓着,背上感受到的力道大的吓人。正常情况下,这房里是不会有的第二个人在的,除了王子,灰月。王杰希没有听清楚王子口里说了什么,依语调来判断,似乎是一个问句?想着要赶快脱离这有点尴尬的情况,他便没有在这件事上纠结太久。


 


“王子殿下?”那人没什么反应


 


“王子殿下。我是王学士。”王杰希又重申了一遍。这次总算有点效果,"灰月"缓缓松手,王杰希扭了扭被嘞的有点紧的手腕,拍拍衣物,抬起头来看向眼前的少年。他穿着浅棕色的睡衣,高级的布料因为刚刚激烈的动作而有了些不自然的折痕,此时手指交错插着摆在身前看起来有点局促。


 


“抱歉先生...我是有点吓到了"灰月说,神情尴尬,有点不好意思,完全想不到他能发出刚刚那样冰冷无生气的声音。王子赔罪了之后笑咪咪地请王杰希到室外稍后”学生一会儿就来”灰月说,完全没有摆身为王子该摆的架子。


 


***


 


“这王子是有点奇怪。不过和外界所传的又不尽然相同,怎么说呢……”王杰希对自己房内的墙壁自言自语”世间对国王唯一的儿子,我们的王子灰月自然是很好奇的。毕竟他十之八九就会是我们国家下一任的掌权者了。对,就是我们未来的国王。”说到这里王杰希戏谑地弯起嘴角,也不知道有什么含意


 


“国王是决定一国人民生活的人。有没有吃饱穿足,地方官吏在处理衙门事务的时候有没有举止不合宜的地方。自己的政策有没有使人获益等等等,这真是说来话长了。不过人民对这个国王满不满意也能够成为判断一个统治者好坏的依据吧。我自己的话...如果说参加国家考试屡获佳绩,后来直接被国王引见受职大学士,承担起教育…或者说是和未来国王拉拢这样重职大任的我都说不满意了,这样平步青云的人生都让人不满意了...."王杰希干笑了几声,调整了一下语调后看着手里的布娃娃继续说着”我们还是回归现实来看吧,外头对王子的传言不外乎是关放宣称的文武双全关怀民意版本。因王子不么出门而有的体弱多病版本,还有一个几乎没什么人信的冷血无情版本。不相信有可能是因为在国庆时看到他那无害的样貌又或是不愿意相信吧,毕竟大家总希望统治者能是好的。”


 


王杰希说的有点口渴,饮了一口茶下结论”是何种情形还不能下定论,不过来日方长,慢慢来了解,不急着这一时半刻的。”


 


王杰希话好像说完了,便把手上的娃娃摆在桌上,漱洗后,准备就寝。


 


窗外不远的草丛里,惊扰的动静随风拂了过去,好像不曾存在过。

tbc

 

寫著寫著竟然也來到了這一天,今天是我負責的,最後一個百日。

一路上想起也發生了很多事情呢。

想當初我進王喬群的時候人還很少,大概2,30個吧,到現在也已經初具規模了。

這短短的幾個月裡也認識了很多人呢。

說實話我並不算一個很內向的人,自來熟倒不至於,但也不會太生疏。自小到大真正要好的朋友也沒交很多個,在王喬這個圈子裡卻也認識了一些在我心中占重要地方的人。這些是我意想不到的收穫。

我自己覺得我這個人說話還算和氣,缺點就是個性有點急,不過刷好感度不算難。基本上會記得你對我的好比起一些小尷尬還要久一些。

說著說著居然講到自己身上去了,這個作文離題,0分x

就是想感謝身邊的人,能遇見你們是我的幸運。

說說王喬吧,王喬是我第一個真心萌上的cp,由於太愛了,怕崩,就先寫起了喻黃練筆(甚麼態度。

插播一件事,雷劉皓的請思考一下要不要取關,因為我個人是喜歡的,怕雷到人。

回到王喬(就想說個王喬怎麼哪樣難呢。反正後來有組織就開始寫了。

以後也會繼續寫下去的(當然,你還有坑呢

不過高三狗,而且是一個離大考不到100天的高三狗,可能是會停一下吧。

1/21就好了。等著我回來日更,咳,我只是打個比方(這人天天想著要日更

話是這樣說,但是我還有江波濤的生賀,和幾篇不是王喬的存稿,會算好時間發的,畢竟強迫症不能忍受自己的首頁有任何一個月是空的。

回來首先補喻黃(今年為文州生日開的坑,可以明年生日補x,葉皓,就能浪王喬了。

這篇prince的也當然不會坑,等等,我沒忘了那篇月餅!

說的好像要走了似的其實根本不是那樣子。

*吐槽一下百日*

1雁南的部分,他除了前兩篇,其他都是插隊的,好多都沒寫!坑單裡還有十幾個王喬的梗!

2不過雁南還是都有乖乖更,很好很好

3其他請假的大家快補上阿(笑哭

能每一篇都乖乖堅持住我也是覺得蠻開心的,謝謝能有這個機會參與這個活動

我愛王喬,王喬愛我


我為王喬,王喬為.....恩.....怪怪的,總之,壯哉我王喬!謝謝大家!


***例行公事

不一起來王了個喬致力於讓王日了喬嘛!

561059649

彙總帖

召喚下一位  @我也有点抑郁_沉迷邪教

***

os很好,這是篇後記比本篇長的文。(跪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