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南

在世间,本就是各人下雪,各人有各人的隐晦与皎洁。


*凭感觉雜食

*叶修是攻

*主王乔

-活著就是為了等待given 完結..-

[郑喻]慢动作2

2

扣扣。敲门声响起。

''谁啊? ''郑轩问,并顺手开门。他实在想不出有谁会在晚上10:00来找自己。黄少天除外,况且若门外的人是黄少天那不会时至现在都还没有动静,例如说,催促的喊声。

于是他便在门外看见同样穿着睡衣,笑咪咪的喻文州''晚安,要聊聊吗? ''

喻文州用着''我们必须聊聊''的口气说着''要聊聊吗''让郑轩完全无法拒绝,大概是源于本能的危机意识

''哦''他请喻文州进到室内。现在已经是第三赛季结束时的夏休,预定要出道的少年们也都有了一人一间的待遇。

喻文州进来后也不急着''聊聊''反而悠哉的观望郑轩的房间''你的房间很整齐啊''喻文州说''比少天的好多了''

''那是''郑轩说''我东西少,黄少呢,就经常带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塞宿舍''

''你说的对''喻文州好像被郑轩无奈的口气逗乐了''少天的确喜欢...各种奇奇怪怪的东西''

''所以你找我做什么啊⋯⋯''放喻文州进门后,郑轩就迫不急待的朝床铺的方向移动,懒洋洋的躺在上头没个正型

''唔......其实也没什么。队长找队员谈心增进感情的不是很正当的事情吗? ''喻文州一脸坦荡

骚扰人家睡眠算是一件正当的事情吗⋯⋯郑轩默默想。不过喻文州平时也很少找自己,他直觉的认为其中应该是有什么理由的,便静待着看喻文州接下来的动作。

''蓝雨战队是个荣耀的职业战队''喻文州说,接着从一直抱着的枕头后方拿出一台笔电''培养感情就打打荣耀吧''

郑轩:? ? ? ? ?

手残队长深夜(事实上才10:00)找我pk怎么办在线等,急。

''喔好啊⋯⋯几把? ''既然人家兴致来了也不好不奉陪,不如快点开始快点结束就能早点洗洗睡

''欸? ''喻文州继续摆弄他的笔电''谁跟你说我们要pk了,我们来抢boss ''说着顺手开了郑轩放在桌上的笔电。

抢boss。郑轩马上躺回床上,boss是你想要他就会刷新的吗。又不是召唤兽。

''那有boss再叫我,我先睡一会儿''郑轩往被子里钻,心里打的算盘是睡下去就不起了

''啊,有啦''喻文州语调轻快''座标发你了,卡也登好了,快快快''

此时郑轩还不知道喻文州在公会里的绰号,叫召唤师。原因是,虽然喻文州不常上网游,但只要他ㄧ上线,不是boss正在打,就是boss刚好刷新。召唤率高达90%比真正的召唤师还厉害。

不过这个时候郑轩只觉得太扯了,野图不是很难遇吗?这种想打所以就来打的氛围真是微妙。

不过既然喻文州东西都准备好了,郑轩也没有拒绝的理由,他上了机,往喻文州给他的座标赶。并意外的发现,喻文州安排给自己的小号是一个术士,名字叫......郑轩朝角色头顶上方看,叫鱼儿水中游。

很明显就是喻文州自己的小号。

''你到了吗? ''喻文州问

''到了''郑轩说

''那赶紧就位''喻文州说,手上操作不停,显然是已经加入激烈的厮杀中了。

这次要杀的boss是血枪手亚葛,出没于埋骨之地,掉落的主要材料有血色步枪,刚好可以用来制作暗夜系职业的银武。

Boss血量快要过半,仇恨在霸图手里。郑轩快速分析情势,抢个boss谁不是经验丰富。

他纵观战场,找到蓝雨阵营所在地并很快的发现喻文州。喻文州这次用的也是小号,却不是术士。和郑轩心中隐隐的预感契合,那人穿梭于人群里杀进杀出,手持利刃,制人于斩击间。

是一名叫狮子草原吼的剑客。

感情名字还是一系列的,郑轩内心吐槽。

狮子草原吼四处钻动,对boss直打,郑轩想喻文州这大概是为了触发boss的暴走。蓝溪阁的主力缓慢的撤退也证实了郑轩的猜想。所以很明了的,郑轩的工作就是辅助喻文州打到连击200,而不被打断。

打到200连击并不是很难。就在喻文州快成功时突然有一个霸图流氓摸到他身边,一块板砖对着狮子草原吼的头部就要敲下去。

就在此时,一道弯曲的黑光环住了那名流氓。是术士的束缚术。

''干的好''喻文州心想,一边斩下最后一击。

血枪手亚葛不在预期之内的暴走显然让霸图慌了一阵,但这还在他们能随机应变的程度之内,如果没有蓝溪阁早就布置好的干扰阵势。

承受着Boss蓝溪阁的内外夹击,霸图众人特别憋屈的牺牲不少人。

而这只boss最终也被蓝雨成功击杀。

鱼儿水中游和狮子草原吼也在结束之前退出战场。却刚刚好被赶回战场的霸图成员赌了个正着,尴尬了。

''就是他''那个不知名的流氓向他们指,''这个剑客技术很不错,旁边那个术士手很快,我怀疑他们是夜雨声烦和那个常常和夜雨一起出现的术士''

''过奖''狮子草原吼头上冒出一个气泡''可惜我不是''

''我也不是......''鱼儿水中游说

''而且我赶时间''狮子草原吼说

指挥说''不是吧,这个剑客今天很安静啊''

''但是.....''那刺客还要说,却被对面语音出现的女声吓了一跳。

''宝贝~你好了没,别玩游戏了,快来陪我~''他们听见狮子草原吼的语音发出这样的声音,听起来像是女朋友在催促。 ''抱歉''狮子草原吼头上冒出文字泡''刚刚不小心开了语音''

''不是夜雨''指挥肯定的说''是脱单的人''

''承受单身狗的愤怒吧! ''

于是狮子草原吼和鱼儿水中游就被霸图围围围围死回主城了。

喻文州和郑轩就地下线,郑轩关好电脑后摘下耳机,看向喻文州''你有事吗⋯⋯''他无奈地说,最后那个声音是怎么样啊⋯⋯''

''哎呀我这不是不想被发现小号吗。就利用了一下之前节的八点档语音片段.......好啦好啦其实我想这样玩已经很久了''喻文州笑着解释

''幼稚''郑轩点评

''是挺幼稚''喻文州承认''但是好玩''

''掉级了''

''再练就好了''喻文州不是很在意

''所以剑客好玩吗? ''郑轩撑着头问

''不错啊,我也有一颗近战的心啊。不用想着控制什么的,在网游里单纯虐菜也挺有趣''

喻文州看起来很放松,心情还很不错。

让郑轩也感染到一点他的好心情,但这不影响他的困意,已经11:00了,他偷偷看墙上的时钟。

''很好很好,我觉得我们的感情增进了一大步''郑轩拍拍喻文州''所以喻文州,我们洗洗睡吧''

''你是在赶我? ''喻文州挑眉

''你要一起睡也行''郑轩已经钻到被窝里了

噗,喻文州笑了出来''知道你累了,不吵你了。其实呢,我今天来找你是因为你给我推荐的那个茶啊,真的很提神,一直到刚刚精神都很好,所以来找你负责了''

''不过现在好多了,我也去睡啦,晚安''

''晚安''郑轩回覆

原来是自己做的死,他头脑昏昏沉沉中想。不过刚刚那样打一场游戏也挺好玩的啦。

那两个小号的名字于脑中浮现。

大概吧。

tbc

是的這是一篇鄭喻。

打野圖的部分都是胡扯。

感覺這章有種什麼都沒說卻奇怪的爆字數了

對了!喻文州手速還是足以隨隨便便網遊虐菜的!

好吧明天見,沒有意外的話

评论(5)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