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南

在世间,本就是各人下雪,各人有各人的隐晦与皎洁。


*凭感觉雜食

*叶修是攻

*主王乔

-活著就是為了等待given 完結..-

[王乔]醉14(完)

14

 

乔一帆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被圈在王杰希的怀裡。头顶还能隐隐感受到他温暖的鼻息。

 

不知道王杰希对这个姿势有什麼特殊的喜好。虽然温暖但是有点闷,乔一帆动了动调整位置让自己舒适一些。

 

没想到王杰希手臂一紧,把乔一帆往自己身上靠......

 

你可别想逃了。乔一帆听见王杰希说,声音还带着一股慵懒睏倦。搂着自己的动作不轻不重,有安抚的意思在。

 

乔一帆本来就没想着要跑,王杰希这样动作了,他也就顺着他的意思再窝了一会儿。

 

这是一年前他没有想到会发生的事情,想起来一切都是从那杯马丁尼开展的故事。

 

喝酒误事,喝酒误事。乔一帆想着,脸微微的红了起来。

 

想到自己和王杰希身体紧靠着的状态,突然觉得有些不好意思,有了想去浴室梳洗一番的强烈慾望。

 

你放开我。乔一帆说。我要去浴室盥洗.......

 

好啊。王杰希出乎意料爽快的答应。

 

乔一帆心裡一时有点复杂,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想不想被留着。

 

你答应我一件事情我就放开你。王杰希带着一点笑意说道。

 

乔一帆有点好奇,把头抬起来看王杰希问''什麼事。''

 

''咳''王杰希顿了一下,把乔一帆的脸扳正,用很严肃很认真的表情说''你答应当我的伴侣好吗?''

 

乔一帆被王杰希奇妙的用词和突如其来的直球唬住了,颤颤的说''这......''

 

王杰希想,一帆可能是比较保守,还是循序渐进比较好,又整理了一下心情,信心满满的问''那当我男朋友好麼。''虽然说我们都已经是标记过的关係了.......

 

''不要''这次乔一帆回覆的很快。妈妈说过男人在床上说的话都不可信好麼!

 

王杰希有点惊呆,实在搞不懂乔一帆的套路''你明明就喜欢我。''他强自镇定地说,口不择言地想借着这话找回场子。

 

理了理思绪,又补充道''你连标记都捨不得去除。''超级有道理,我都被我自己说服了!

 

只见乔一帆扭过头,沉默了一秒,理直气壮地说''那是因為兴欣没钱!''

 

陈果躺着也中枪。

 

王杰希被乔一帆堵得一时语塞。说兴欣没钱给乔一帆做标记去除掉手术他自然是不信的,但乔一帆这样说了他总不能说我不信我不信把你们兴欣帐本拿来我瞧瞧。

 

其实乔一帆也知道自己的理由挺胡扯的,本来只是想逗逗对方,但现在感觉玩脱了。

 

正想着得说些什麼挽回一下,哪知王杰希从不按套路出牌。

 

''那我出钱好了,不想绑着你。''王杰希一脸惆悵,放开了环住乔一帆的手臂,要是叶修,诂计烟都该拿出来了。

 

王杰希这个样子乔一帆不知道该怎麼接话,心裡有一点慌,原先的不安突然一涌而上,声音都抖了起来''你真的是这样想的麼.......你果然是不喜欢我的麼......''

 

乔一帆这麼较真王杰希也是吓了一跳,连忙安抚''哎,不是,我开个玩笑。''

 

''这种事情能开玩笑吗⋯⋯''乔一帆还没缓过神来。

 

''我说错话,我的错,我的错。‘'

 

''老闆娘说。重要的时候不能说谎。''乔一帆的双眼紧紧盯着王杰希,很认真很认真的讲,好像说教一样。

 

''那你说谎了。''王杰希突然回道,语气特别篤定。

 

''哪有。''

 

''你说你没有喜欢我。''王杰希微笑。

 

''我,我没有说谎,我是刚刚才一点点喜欢你.......''乔一帆越讲越小声,底气非常不足。

 

''為什麼...?''王杰希觉得这样不好意思的乔一帆有点可爱不禁又开始逗他

 

''就你表现好唄。''乔一帆开始自暴自弃乱说话。脸红的像发烧。

 

''哦?那我是不是该.....再努力一点?''王杰希凑近乔一帆耳边,低低的说。

 

乔一帆感觉王杰希的手又攀上他的身体开始作妖,四处点火。最要命的是他的身体已经渐渐起反应了。

 

''你有完没完.......''乔一帆喘着气抗议,无力的推着王杰希的胸口。

 

''我跟你没完。''王杰希回答得很快。挑着眉,有点挑衅意思地看乔一帆,低下头吻他。

 

这是一个绵长的吻,王杰希耐心且温柔,比起欲望,更多的让乔一帆感受到王杰希对他的感情。

 

珍惜,真心。

 

他们的信息素慢慢交融在一起,產生出一股香味,淡淡的酒气。

 

乔一帆第一次完全清醒的处在这样的氛围裡,却对这种微醺的气味一点也不反感,反而觉得安心。

 

意识迷濛的恰好,他们只能全心全意的注视着彼此,眼睫每一次煽动的弧度,每一个喘息,每一个呼吸,每一次轻柔的抚触。

 

我可能有些醉了,王杰希想,怎麼每一秒都能发现他特别可爱迷人的地方。可其实,醉了又有什麼关係呢。

 

本来也不过是,一醉方休。

 

end


终於完结啦!自己撒花!

看着第一章时说七章完结突然有些困惑,那翻一倍多的章节数到底那儿来的......

这也算是我18岁时给自己的生贺,车开的不稳还请多多包涵x

番外大概是会有的?如果有的话应该是英杰视角23333

忘了吐槽自己原先的取名....這篇原來叫王杰希的酒量,一種套路的n種適用辦法。感受一下⋯⋯


最后感谢每一个小天使的红心蓝手和评论,非常喜欢妳们。

最后求个评论,不论有什麼感觉都能说的,吐槽也成xxx

啵啵大家。

我去赶5/29-6/1的稿啦

评论(35)

热度(22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