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南

在世间,本就是各人下雪,各人有各人的隐晦与皎洁。


*凭感觉雜食

*叶修是攻

*主王乔

-活著就是為了等待given 完結..-

[王乔]trick or treat?

陈果喜欢过节。

春节时掛起春联大肆买办;復活节时準备蛋和顏彩让大家画;端午节时包粽子,看划龙舟;圣诞节时就立起那棵特别的圣诞树。亏得如此,兴欣一直都很热闹,10月的末尾,万圣节,陈果也是不会错过的。

基於恰巧和某些陈果和叶修心知肚明的原因,这次的活动特别邀请了微草战队的各莅参加。

乔一帆想起和高英杰说起这事时对方兴奋的神情不禁觉得有些抱歉,咳了两下,又钻回被窝蹭了蹭。除了对好友的亏欠乔一帆心裡还有一点失落。虽然知道他大概不会参加这种活动却不由自主的想见那个人......

是因為生病了心裡比较脆弱吧。乔一帆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吃了两粒药,继续休息了。

瘫软的肌肉和昏沉的头脑让乔一帆有一种软绵绵的错感,便开始做许多梦。或真或假。他梦见第一次到微草训练营时,眼神自信清澈,乔一帆觉得,有点像自己现在的模样。又梦到了那彷彿无边无尽却没有成效的练习,梦见无数无数人,暗地明裡的嘆息。黑灰的人影窜动,乔一帆想要逃离,夜半时分到阳台上吹风,后头的门却喀喀的响动,乔一帆吓死了,过一会却是那个人开了门。

梦里乔一帆看见了王杰希那有点错愕,没有防备的表情,他从未见过的模样。他梦见在那个晚上,自己吐露心声,和他聊了很久很久。告诉他我很迷茫,告诉他我觉得没有前进的方向,告诉他我其实挺怕的,不论是刚刚还是最近的每刻,却又在看见你的时候,瞬间安心了起来。

因為你是引领我的光啊。乔一帆听见自己说,虽然知道现实裡仅仅只是打了声招呼就急忙逃走了,在梦裡说出这些话语还是让他开心到想要哭泣。

梦真是个好东西。乔一帆想,我想要见他,现在。

应验似的,床边似乎有人来了。

''怎麼好像哭了?''那个人很轻的自言自语,声音裡的情绪好像心疼。

他的手拨了前额上的髮丝,细小的风流窜而过。乔一帆咪开一丝眼缝。啊。连画面都那麼精緻,真是一个良心的梦。

镲觉到他睁开眼睛,那人好像有点尷尬,过了一会才说''trick or treat......?''

乔一帆居然梦到自己喜欢的人心裡很高兴,一兴奋,轻轻勾住王杰希的肩膀亲了一口他的脸,含糊的唸''trick!''

做完这大胆的行為又不好意思了起来,脸甚至红到了耳尖。

''啊没事没事反正是梦。''乔一帆又钻回被窝裡扭动。

''以為是梦吗?''王杰希哭笑不得。

隔天早上醒来以后,乔一帆发现床旁的小桌上摆了一篮有各种造型的糖果,问了一下,陈果说,那是王队昨晚来看你时放的。

嗯?昨晚?

脑中模模糊糊有一些印象。乔一帆翻了翻那篮糖果,看见一张卡片:treat。


脸紅的像火烧。

秋天不冷了。

End


遲到一點的小文w

评论(8)

热度(1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