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南

在世间,本就是各人下雪,各人有各人的隐晦与皎洁。


*凭感觉雜食

*叶修是攻

*主王乔

-活著就是為了等待given 完結..-

[喬王]目光所及 番外

番外

 

1仙女棒

王杰希的雙眼盯著手中燃燒著的仙女棒。小小的火花不斷竄起,又熄滅。

 

他忽然低聲說”霹靂卡霹靂拉拉波波力那貝貝魯多”*手中仙女棒還舞動著畫圈。

 

“杰希….”剛拿飲料回來的喬一帆覺得自己絕對是聽錯了甚麼。

 

王杰希笑而不語。

 

很久以後,在喬一帆自己發現之前,他都不知道王杰希櫃子深處,陪他度過童年的那一大箱小魔女相關DVD的這麼一回事。

 

簡言之,獨生子。

 

結果呢,就是年年都有點不完的仙女棒吧。

*出自小魔女Doremi

 

2勇士[in興欣]

當興欣全員得知喬一帆和王杰希在一起之後葉修首先發表了感想”小喬你…是個勇士阿…”

 

“哎….我才覺得英傑是勇士”呢"喬伊凡不好意思地摸了摸後腦杓"想當初在微草他在我後頭我頭腦就一片空白,打不了榮耀,沒想到現在也沒好多少就是了"

 

不,不是指這個。我是指你對大小眼竟然還親的下去這件事發表感想,葉修沉痛地想。

 

[in微草]

現在時間9:15pm包含高英傑在內的微草戰隊隊員皆在訓練室外的飲水機後疊羅漢似的趴著。

 

"唉,來了來了,他走向隊長了"肖雲說

 

"看得清楚是誰嗎?"劉小別問

 

"好像是..."周烨柏有點想法但不敢確認

 

"不用猜了,是一帆。"高英傑無奈地說

 

"一帆?他來這裡做甚麼?"同為陣鬼的周烨柏很有危機意識

 

"英傑,你知道嗎"肖雲幫著問,被邱非和唐柔嚇過的他顯然很清楚周烨柏的心情

 

"反正不是你們想的那樣..."

 

“ 阿”被柳非的驚呼轉移注意力大家隨即往王杰希那兒看。

 

不看則已,一看嚇人。

 

只見眼前前˙微草小透明親暱的抱著微草的魔術師說了幾句話後還拉著他的手離開。

 

“臥….槽”微草眾人震驚

 

“一帆你….勇士阿…”高英傑在一旁遮著臉說,他能預見等等被逼問的下場了。

 

所以他們到底說了甚麼?

 

“杰希我來拉”喬一帆笑著抱住王杰希

 

“也不怕被人看到?"王杰希問,喬伊凡知道他也沒啥特別意思就繼續說”你別生氣啦,早上吃掉你的布丁是我的錯,回去補一個給你”

 

“我沒生氣”王杰希無奈”

 

“那回去做布丁給你吃”喬一帆自說自話邊扣著他的手作手操

 

“好”王杰希笑笑,興許喬一帆只是想要體驗投餵的樂趣吧。

 

3稱呼

王杰希。這是他嚮往的人的名字。

 

喬一帆輕輕撫過脖子上用細鍊掛住的指環內的刻痕,鋼製的材質因為接觸而拈上溫度。

 

從文字,到形象,音符有了意義。

 

從大神,隊長,前輩,到戀人。稱呼變換,這個人卻仍是這個人。

 

喬一帆不確定這是不是現實,他竟可以擁有這麼美好的一個人。

 

杰希。王杰希。

 

細密的吻綴於熟睡那人的額上,眼上,唇邊。

 

4再一次

當喬一帆把第十賽季總冠軍戒指交予王杰希時,他說”我覺得應該再拿一個冠軍”

 

“嗯?”

 

“我第七賽季從訓練營被選出,第八賽季出道,第十賽季還告白成功了,冠軍真是個好東西”

 

“那必須的”王杰希點點頭”必須是微草的”

 

喬一帆轉頭對著王杰希認真道”是興欣的”

 

結果第十二賽季的冠軍是輪迴的

 

看到孫翔痞的不行的走過來嘲諷,他兩內心只想說”SB滾”,於是他們做了一個決定。

 

[in輪迴]

孫翔”王杰希和喬一帆閃甚麼意思的,閃分快,閃分快阿”

 

周澤楷”我們,閃”

 

“我知道我們的顏值可以閃暴他們但你也不要說出來啊,很自戀唉”孫翔笑的歡快,認為自己的周語上升了不只一個level

 

周澤楷”……”我只是想說我們也可以閃給他們看阿喂。

 

今天的周大帥哥依舊很心累

 

5紅糖水

王杰希最近常往訓練營跑,今年有個較高英傑的孩子,是個操縱魔道學者的天才。他的身邊經常伴著另一個人,好像叫….喬一帆吧,挺乾淨清亮的一個少年。

 

教高英傑的時候他會問”要不要喝杯水?”自己聽到,會答好。

 

不知道是自己的表情太明顯還是甚麼原因,肚子痛時那水嘗起來一樣的溫度適中,卻多了一絲甜味。

 

紅糖吧,王杰希想。

 

一直到後來進了戰隊喬一帆還時不時會幫他盛水,也替戰隊的人盛,為甚麼呢?王杰希不知道,但一向不嗜甜的他卻有些依戀那杯飲品的味道。

 

它,一直甜的那樣剛好。

 

6廣告

“一帆你一直用這牌的眼藥水阿”

 

“恩,你代言的嘛,我還記得廣告詞呢”

 

喬一帆吸了一口氣,張口說道” 滴此眼藥水后,將眼睛轉動幾下,可使眼藥水遍布全球。”*”模仿得有模有樣,連口氣都分毫不差。

 

“一帆…..”我知道你很愛我但能把愛放到其他地方嗎拜託你!!

 

Ps喬:以前想你的時候就去翻廣告[笑

*擷取自網路

6攝像

“喀擦”時間被永恆的定格。即將西斜的落日暖了景色,如一張羅織的大網,均勻地將特別溫柔的光線或陰影散開,鋪上。

 

“完成了”王杰希輕輕地說。

 

倚著欄杆,本來不知道正看向哪裡的喬一帆轉回頭來望著他,像在咀嚼,消化著話語。

 

“很多很多事”

***

王杰希在這次世邀賽後宣布退役。

 

真的成就了很多。接下微草,轉型,屢次奪冠,還有….找到了能陪伴的人了吧。

 

王杰希用不再會在比賽場上戰鬥的那雙依舊保養良好的手有一下沒一下的摸著手的單眼相機。順著流暢的緩步問”一帆,你剛剛在想甚麼呢?”

 

青年頓了頓,答道”我在想,我到底有多愛你”

 

“所以答案是?”

 

“一天比一天更多”青年一把抱住王杰希”這麼多”

 

王杰希就讓他抱著,他知道他寂寞,以對手,或著其他的甚麼立場。青年把頭靠在自己的肩窩處悶悶地吐出細算的話語"王杰希,我告訴你啊,雖然你退役了,但我們之間還遠遠沒有結束阿”

 

是的,還沒有結束。或著說,才正要開始。

 

王杰希決定回國後要去買一本相冊,把過去的照片放進去,大部分是別人拍的,但漸漸會有更多是出自自己的手筆。一頁一頁,肯定填不完一本相冊,不過沒關係,之後的,可以由他來拍完。

 

填滿之後他會拿給喬一帆看,對他說”看,這是我們”然後再買一本。

 

“我也是”王杰希回答,抱緊身邊的人

 

”我也看著你呢”

 

Fin

评论(3)

热度(13)